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联播:李阳承认家暴行为 向妻子正式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15:38  新浪娱乐微博
微博联播:李阳承认家暴行为向妻子正式道歉李阳写微博向妻子道歉
微博联播:李阳承认家暴行为向妻子正式道歉李阳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9月10日教师节当天,最近陷入“家暴”传闻的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微博)在微博上承认自己曾有家暴行为,并深刻反省,向妻子KIM正式公开道歉。他透露,按照KIM的要求,夫妇俩正在接受心理治疗师的专业帮助。

  近日,狂英语创始人李阳最近陷入“家暴”传闻,却一直没有正面回应。昨日(9月9日)凌晨2:16,李阳的妻子KIM还在微博上透露,正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暴力防治法。

  今天是教师节。李阳于下午14:20发微博承认家暴并正式道歉:“我向KIM正式道歉,我对她实施了家庭暴力,造成了身体和心灵上的严重伤害,对孩子也产生了不良的影响。我也向所有人道歉,我将深刻反省我的行为。I wholehearted apologize to my wife Kim and my girls for committing domestic violence. This has caused them serious physical and mental damage。”

  25分钟后,他又补充:“按照KIM的要求,我们正在接受心理咨询师的专业帮助。在这里,我再次向大家表示深深的道歉。Sorry to let you down!(抱歉,让你失望了)”

  不少网友认为,李阳认错道歉是明智之举,也有人提出希望他好好反省。截至9月10日下午15:15,那条致歉微博转发量已达到1585,评论量981 。崔一佳/文

  微博联播:李阳承认家暴行为向妻子正式道歉点击进入微博联播微博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