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张东健上海郊区密会 饭店门口热聊(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16:5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国影星张东健飞抵上海,神态轻松的他急匆匆赶往上海郊区,张东健及七八位随从人员来到郊区某酒店用餐。约三小时后,章子怡(微博)与张东健一同出现在酒店门口,当晚章子怡十分低调,头戴黑色棒球帽,两人在酒店门口热聊十多分钟,随后章子怡与助理乘车离开,张东健则与友人在路旁吸烟,有说有笑十分轻松。

  据韩国媒体报道,导演许秦豪(微博)新片《危险关系》在上海筹备,《危险关系》原本是一本法文小说。许秦豪极有可能将故事移植到中国上海,重现30年代的大都市上海。许秦豪曾经独立执导影片《八月照相馆》,在青年观众中得到了一致的好评。此次拍摄新片《危险关系》,许秦豪再次将男女主角瞄准到国际一线巨星,早在七月份筹拍初期,新片男主角就初现端倪,韩国影星张东健成为人选。此次张东健密会章子怡,似乎说明章子怡有望成为该片女主角。据悉,热播剧《宫锁心玉》中饰演四阿哥的何晟铭(微博)也于近日现身该酒店,并与导演多次见面,如果何晟铭加盟该片,将是此片的另一看点。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