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预产期十一月 即将为人母幸福满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11:02  新浪娱乐微博
孙俪孕照 孙俪孕照
孙俪 孙俪
孙俪邓超 孙俪邓超
孙俪剧照 孙俪剧照

  新浪娱乐讯 内地演员孙俪与邓超拍拖多年,二人去年承认已领证结婚。今年孙俪被传怀有身孕,但她一直否认。直至六月份,孙俪与邓超在上海五星级酒店举行婚礼,并亲口承认有喜。婚礼上,孙俪向夫婿撒娇,让对方要对她好一点,而邓超也公开作出承诺。早前孙俪挺着肚子,以出席某品牌活动,稍显丰腴且容光焕发,难掩新婚喜悦。

  预产期十一月

  谈到双喜临门,向来率性而行的孙俪笑笑说:“我其实不是刻意安排,很多事情都是顺其自然!”问到会否不习惯怀孕生活?她说:“没有不习惯,就是努力享受,我是个适应力挺强的人,现在大部分时间在休息,每天听听音乐,看看电影,有时候也会画画,我很珍惜这种生活,就好好享受这份宁静感觉,好让自己平衡一下。”

  外间一直猜测她的预产期,她微笑说:“我想我要澄清一下,外间指我九月份生育,其实我的预产期是十一月份,我的宝宝是个冬天的小孩。”孙俪表示结婚怀孕后,感觉很新奇,她说:“每天都有很多不同的变化,每天起来都有很多的期待,这使我感到很满足,很实在!”

  学会随遇而安

  从青春少艾,到当红花旦,到现在已为人妻,并快为人母,一切对孙俪来说,都是一个童话。2011年是她入行的第十个年头,对她来说,着实意义甚重,她说:“我从没有想过自己会当演员,我从小就跳舞的,一直认为也希望自己会当一位舞蹈家,但上天安排了我入了这行,我就这样踏进了我的演艺生涯。”

  她继续说:“这十年来,我的梦想一点一滴在实现,当中有很多是我没有预计到,就像演戏,所以现在的我学会了随遇而安,因为原来很多事也不是在你掌握之中,不过很多时候老天爷都会在你生命里留一点惊喜的,这也是人生最有趣的地方!”

  产后如何分配时间于家庭和事业上?她表示她热爱她的工作,也热爱演戏,她会继续自己的梦想,同时带着这颗热炽的心,跟她最爱的小宝贝分享和迎接充满希望的每一天!

  腕表代言

  2010年孙俪担任腕表品牌的形象代言人,其身上的清新优秀气质与品牌相呼应,孙俪说她最欣赏品牌对艺术从一而终的奉献精神,也因如此,她答应出任代言人,也希望能与品牌一同踏进这一趟艺术传奇的旅程!

  艺术人生

  早前孙俪以代言人身份出席品牌于上海举行的“艺术传奇之旅”,并与享誉全球的舞蹈家黄豆豆一同会面。腹大便便的孙俪在欣赏过黄豆豆精彩的演出后,就淘气地说:“如果我不是不方便,我早就换上跳舞鞋子一起跳了,我真的喜欢跳舞!”她又认为艺术对于她的人生来说都是很重要的,从跳舞到演戏,每天围绕她的,都是优雅的艺术!

  后记:专业精神

  内地艺人面对香港传媒总是带点羞涩,孙俪也不例外,也碍于她怀有身孕的关系,身边人都很照顾她,反而是孙俪本人爽快率直,助手挡着的她都自行解围;原本穿上平底鞋子做访问的她,在拍照时就自动换上了一对高跟鞋,专业就是如此,而不是光说的!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