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中秋探望百岁老人 约定下次陪老人打麻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11:06  新浪娱乐微博
章子怡在江苏溧阳敬老院 章子怡在江苏溧阳敬老院
章子怡与老人 章子怡与老人
章子怡与老人过中秋 章子怡与老人过中秋
章子怡与老人交谈 章子怡与老人交谈

  新浪娱乐讯 9月10日,影星章子怡(微博)前往誉为“中国长寿之乡”的江苏溧阳,在中秋节到来之际,到当地敬老院看望众多百岁老人,并亲手送上月饼。一身便装的章子怡不但陪伴老人聊天,自己坦言羡慕老人的健康生活和业余活动。

  子怡大嗓门担心老人听不到  羡慕六十家人齐聚中秋

  江苏溧阳的“长寿老人”堪称一最,在今年的五月,溧阳还被评为“中国长寿之乡”。子怡此次亲赴溧阳的敬老院,不但为老人带来月饼,还陪三位百岁老人闲聊家常,当她与一位103岁的老奶奶聊天时,子怡特意提高了自己说话的音调,老奶奶的家人告诉子怡,老奶奶身体非常健康,听力也保持的良好。不但自己可以做家务,平时还爱好听音乐。

  另外在得知老奶奶每逢中秋有六十多位儿女子孙陪伴的时候,子怡坦言替奶奶感到幸福,中秋团聚的时候一定非常热闹,因为没有什么比儿孙满堂更加快乐,也许这才是老奶奶长寿的原因之一吧。

  期待再次身负艰巨任务  勤学苦练陪老奶奶打麻将

  在中国,“敬老、爱老”是从古至今传承的美德,而平时拍戏繁忙的章子怡也希望自己能再次来到到溧阳,陪众多的百岁老奶奶打打麻将。在得知老奶奶们平时的最大业余爱好“打麻将”的时候,子怡坦言要学习学习打牌的技术,下次来的时候,一定找三位老奶奶切磋一下。

  中秋节过完,章子怡将再次投入新片《一代宗师》的拍摄中,与梁朝伟的合作,将是再次冲击国际奖项的大好时机。导演王家卫也是信心满满,我们期待章子怡能够再次代表中国女演员走上世界影坛,展示中国女性的美貌与智慧。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