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双江儿子打人事件未完 梦鸽被指虚构头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15:07  辽一网-华商晨报微博

  警方称李双江儿子打人事件已结案———

  李双江儿子李天一打人事件有了最新进展,由于未满16岁,他已经被释放。而这起事件中涉及的方方面面的人和事儿,也继续被关注着。

  李天一已离开警局

  6日晚,北京一对业主夫妻在开车刚要拐入海淀区西山华府小区时,遭到两位分别驾驶宝马和奥迪的年轻司机殴打。经核实宝马司机名叫李天一,是著名歌唱家李双江之子,事后业主报警处理此事,打人者被带到警局接受调查。

  有媒体日前到海淀警局处进行探访,警方称此事已结案,被举报人现在已不在警局。警方也表示不会接受任何形式的采访。据知,李双江之子李天一因未满16岁,不构成刑事处罚,因此拘留时间并未超过15个小时即被放出。此案转交交警大队调查。而另外一名打人者因年纪稍大仍需继续在拘留所接受审查。

  妻子给机会 丈夫走程序

  6日晚上被李天一和苏某打伤后,彭姓夫妻就住进了北京309医院,9日,记者来到医院,彭先生的妻子杨女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同时在场的还有她的主治医生宋祖平。

  宋祖平说,杨女士缝了两针,已无大碍,彭先生缝了11针,严重一些,但只是皮外伤,做了超声波、CT,都没有大问题。而杨女士则表示:“愿意给孩子(指李天一)一个机会。”

  采访中,杨女士一直在强调父母对孩子的教育。她说,很佩服李双江七十多岁还在坚持工作,“再忙也要多花时间教育孩子,光奔事业也不好。孩子犯错的话,监护人是有责任的。”

  因为之前伤者曾十分坚决地表示,不管打人者什么身份,一定要让他受到惩罚。如今伤者的态度180度大转弯,被众多网友认为是要撤销诉讼私下解决,引起议论纷纷。对此,彭先生随后向记者明确表示:“坚持走法律程序,没有别的因素,也不是得理不饶人,只是觉得就应该走正常程序。”至于奥迪车主家人和李双江之子希望原谅一事,他说希望有个时间及心理的过渡。

  梦鸽被指虚构头衔

  那边儿子的事儿还没解决利索,这边梦鸽又被指虚构海南经济大学艺术学院名誉院长头衔。

  9日一位名为“李博渊五世”的网友在微博上指出,李双江妻子梦鸽的微博个人简介认证上写的是“海南经济大学艺术学院名誉院长”,但经其查证海南岛内并无此校,疑此身份系梦鸽伪造。该名网友在提出疑问的过程中通过微博圈(@)了一下梦鸽本人,此后又发微博表示梦鸽在自己发问之后便删除了她个人的全部微博留言和信息。

  综合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