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铁林谈当暨南大学院长:非挂名不敢懈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15:34  京华时报微博
张铁林谈当暨南大学院长 张铁林谈当暨南大学院长

  本报讯 今晚,安徽卫视(微博)将推出中秋晚会,李谷一、张卫(微博)(微博)、张信哲、林志炫(微博)、周笔畅(微博)、韦唯、黄海波(微博)、范明、张铁林、姜育恒(微博)、潘玮柏(微博)、郭德纲(微博)、明道(微博)等近百位明星将亮相助阵。低调的“皇阿玛”张铁林说及当高校院长的感受时,表示不是打酱油。

告别娱乐圈许多年的张铁林,意外亮相安徽卫视秋晚,观众席上不时有人喊“皇阿玛,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吗?”张铁林对此只是微微一笑。主持人鲁豫在采访张铁林时,展示了当年张铁林做主持人鲜为人知的典藏影像。对于当暨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的情况,张铁林表示不是玩票,“我做的不是挂名院长,而是真正意义上的院长,要事必躬亲,不敢懈怠。”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