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晨中秋夜北京庆生 曹郁相伴细心照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09:4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9月12日,“大嘴”姚晨(微博)迎来了她32岁的生日,姚晨在北京三里屯附近庆生。生日宴开始前,“微博控”姚晨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先与各位粉丝们分享了生日礼物,从微博上的反应来看,寿星姚晨应该过得相当愉快。直到23时左右,才与友人的走出餐厅。

  姚晨当晚身着一件白色钩花线衣,披肩长发,在朦胧月色的衬托下,显得妩媚动人。姚晨兴致未减,与友人在路边依依不舍的攀谈起来。我们在热热闹闹的这群人中,发现了姚晨男友曹郁的身影,他依旧低调装扮,在人群中很不显眼。自从两人恋情曝光以来,曹郁就一直扮演“绿叶”的角色,司机、助理身兼多职,无微不至的陪伴在姚晨左右。

  当晚姚晨有些微醺,与朋友说话边不停地手舞足蹈,格外兴奋。期间,姚晨还亲自为一位男性朋友戴项链,有几分大姐姐照顾小弟弟的感觉,不过与姚晨如此亲密,该男士似乎“受宠若惊”,不时露出害羞之色。姚晨直到将友人一一送别,才与男友曹郁驾车离去。冯科/图 刘鸾/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立即释放保钓人士 专题
  • 体育曝易建联收皇马合同 首选仍重返NBA
  • 娱乐姚晨承认接受曹郁求婚 被称土豆太太
  • 财经海口限购令遭破解 多楼盘称外地人零限制
  • 科技摩托罗拉中国强硬裁员:员工拉横幅抗议
  • 博客慈禧喜欢法式高跟 猎杀大象悲惨场景(图)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郑州小伙误入美国野鸡大学卧底揭黑幕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专家教你怎么配镜 劣质餐巾纸生产流通链
  • 女性凯特表妹登男性杂志 入秋必败明星单品
  • 尚品谁住在全球最贵富人区 七夕50款情人礼
  • 星座12星座的烂桃花 测试职场生存能力
  • 收藏娄师白遗产案开审 四点判断瓷器收藏价值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