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晟张睿登《魅力先生》封面 塑造戏外默契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7:18  新浪娱乐微博
李晟和张睿 李晟和张睿
李晟“黑天鹅”造型 李晟“黑天鹅”造型
张睿帅气造型 张睿帅气造型
李晟张睿登《魅力先生》封面 李晟张睿登《魅力先生》封面

  新浪娱乐讯 新《还珠格格》已经播完,虽然收视率稳居同时段第一,但是并没有掀起多年前的旋风。不过,无论如何,剧中的主演持续走红确实可以预期的。

  有李晟的地方,立即会鲜花盛开,笑声一片,快乐漫天……真的要佩服琼瑶阿姨的眼光,她就是能够找到与剧中人完美合一的演员。现实生活中的李晟一度让人疑惑——她究竟是本色出演,还是演技已经纯火炉青?但无论如何,跟这样一位美女接触,都是一件极为享受的事情。希望越来越红的李晟可以一直这样单纯、开心、率真下去……

  而与剧中五阿哥一样,现实中的张睿(微博)呈现给记者的也是彬彬有礼、情深款款的印象。记得拍摄当天,由于行程很赶,我们一大早就开工,鉴于以前的工作经验,我们已经为他预出了迟到的时间,但是张睿非但没有迟到,还比工作人员提前十分钟就来到了现场等待,让一众编辑部的同事又感动又起敬。

  与张睿的接触虽然不多,但是他富有教养的邻家男孩的气质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是那种在人心中越来越帅的男生,所谓多看一眼,多帅一分就是指他这样的男生吧。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