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星助阵网游 武艺引尖叫潘玮柏热闹压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01:11  新浪娱乐微博
王野演唱主题曲 王野演唱主题曲
刘惜君亮相 刘惜君亮相
武艺出场引发尖叫 武艺出场引发尖叫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潘玮柏(微博)、林宥嘉(微博)、武艺(微博)、刘惜君(微博)、后弦(微博)等诸多人气歌手助阵某网游盛典,让现场气氛很high。换了新发型的武艺一出场就引起全场尖叫。压大轴的潘玮柏带来了《U U U》和《快乐崇拜》。观众对这场热闹的演出意犹未尽。

  当晚,光线主持人柳岩(微博)以一袭深V领白色长裙出场,清纯中透着性感。Sony音乐力推的新人王野带来了当晚活动的主题曲《荣耀归来》,这首摇滚气质的新歌首先将现场气氛点燃。当主持人宣布由武艺出场时,台下传来一阵阵尖叫。换了新发型的武艺接连演唱了《爱情延长线》和《下雨天》两首歌。

  身穿桃红色上衣出场的刘惜君让人眼前一亮。前不久,她推出了新专辑,所以带来的也是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歌《拂晓》和另外一首《怎么唱情歌》。曾帮柳岩创作《孙尚香》的创作才子后弦,这次也为歌迷们演唱了《单车恋人》、《娃娃脸》。分发礼物的小丑让场地席的观众很是激动。

  林宥嘉的一首《自然醒》让场内掌声不断。压轴出场的潘玮柏给大家带来《U U U》,引爆全场。现场歌迷hold不住了,场面一度无法控制。他继续给大家带来《快乐崇拜》将晚会现场气氛推向顶峰,很多人随着歌声动起来。陈莹莹/图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