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雨微博发“嘎嘎”合影 感受纽约时尚个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3:31  新浪娱乐微博
夏雨与gaga模仿者 夏雨与gaga模仿者
夏雨在纽约街头 夏雨在纽约街头
夏雨微博 夏雨微博

  新浪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纽约春夏时装周正在美国如火如荼的展开,时尚达人夏雨(微博)也应邀参与了这次时装周部分品牌的发布会。活动现场附近,酷爱时尚的夏雨也变成了“职业摄影师”。

  纽约一直是时尚的代名词之一。每到纽约时装周举行时,总是会吸引世界各地的时尚人士聚集参与。特别是在时装周场地附近,随处可见一些穿着出位、张显个性的年轻人。这些时尚、个性、造型奇特的年轻人,不仅吸引众多路人的关注,也吸引了很多明星的眼光。工作间隙的夏雨也趁机捕捉了很多个性照片。随后,夏雨被当地粉丝认出,引来众人围观,纷纷要求合影留念。在微博上,夏雨也和网友们分享了自己和一位“lady gaga”模仿者的合照。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