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晓晨百变造型微博曝光 勇于创新不惧挑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4:13  新浪娱乐微博
张晓晨百变造型 张晓晨百变造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青年演员张晓晨(微博)因出演新《水浒》没羽箭张清而走红,并受北京、安徽两大卫视之邀连登两台中秋晚会,其极具冲击力的造型震撼全场,令诸多粉丝眼前一亮。日前,名为“张晓晨の小城风景”的微博网友将一组张晓晨昔日各色发型的照片发布上网,从清纯学生头到赤色羽毛cosplay妆,变化之大不禁让人多少有些吃惊。而张晓晨也在微博上调侃自己“好多颜色啊,需要接着继续颜色么同学们?”,展现出其勇于创新不惧挑战的性格。

  此次,张晓晨连登安徽、北京两家卫视的中秋晚会,其演唱歌曲《蔷薇刑》时以极具冲击力的赤色羽毛cosplay妆“重口味”登场,完全打破以往所塑造人物的范围,获得了网友们的诸多好评。名为“张晓晨の小城风景”的微博网友遂将张晓晨昔日各色发型进行盘点,从齐刘海的清纯学生头到如今赤色羽毛cosplay妆,造型夸张多变,并表示:“我们一路走来的第六年,你和大家的改变,都不可避免,但依然有很多真心未变。”而张晓晨则转发此微博,并自嘲道:“怎么回事?好多颜色啊,需要接着继续颜色么同学们?”

  张晓晨自出道至今,一直在寻找突破,其好友称,张晓晨性格虽然较为沉稳,但却能勇于创新不断挑战自我,敢于尝试新鲜事物,为自己创造更多的表达机会,“别人眼里的另类夸张,在他看来则独特、引领时尚,他不放过任何一次突破的机会,就像这次秋晚,舞台表演极其震撼,给人强烈的视觉、听觉冲击。”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