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朗携神秘女子同行 同回酒店同游度假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7:22  粉丝网

  粉丝网9月14日报道 近期郎朗(微博)在北京为新专辑展开一轮宣传。近日,郎朗作为演出嘉宾参加了某电视颁奖盛典,独自走过红毯,当天活动结束后,他被拍到与一位气质出众的女孩并肩通行,二人还一同坐游艇游玩。

  时已将近十一点,郎朗乘坐一辆商务汽车来到大屯路附近的一家高级餐厅吃饭,虽然深夜时分,但身穿黑色晚礼服的郎朗仍戴着墨镜,星味十足。凌晨两点左右郎朗在朋友的簇拥下走出了餐厅,郎朗一边走一边与身旁的一位男士亲密地低声交谈,一位身材高挑、打扮入时的漂亮女孩也与郎朗并肩同行,这位美女不仅容貌美丽,而且气质出众,虽然他与郎朗没有交谈,但并肩同行显得非常亲密默契。随后郎朗和这位黑衣女孩一起坐上了他在京期间的私人座驾返回酒店,到达酒店时女孩先下车走进酒店,之后在酒店大堂默默伫立,耐心地等郎朗与朋友谈完话后,两人一起乘电梯上楼。

  目击到郎朗与那位黑衣女孩同回酒店后,第三天下午五点左右,郎朗和几位朋友走出酒店,这时有两辆高级轿车已经等在门口,郎朗和一位穿着一身浅色套服的年轻女孩上了自己的轿车,后来中途女孩曾下车,经辨认这位女孩正是郎朗那位神秘的“黑衣美人”。郎朗的车队朝北京平谷方向驶去,一个多小时后车队来到了一处度假村,郎朗一行人坐上了一辆豪华游艇朝位于度假村内大型人工湖上一座小岛开去,显然当天郎朗是带着朋友来此游玩散心。

  郎朗成名之后,在关于爱情这个对艺术家来说必不可少的创作灵感来源话题上,一直很少提及,除了与刘亦菲的传闻外,至今没有一段恋情被媒体曝光,而这位神秘女郎,她会是这位钢琴王子的“隐形女友”吗?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