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雪:要做女强人不爱富二代 结婚不会发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04:29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韩雪 韩雪

  新快报记者 梁燕芬

  拍完《娱乐没有圈》休息一年多之后,韩雪(微博)今年春节后再战娱乐圈。据悉短短半年韩雪广告代言一个接一个,已经吸金千万。日前韩雪代言某楼盘接受采访时豪言:“其实我不是柔弱的韩雪,我要做个女强人。”

  同时,年近三十的韩雪也表示自己绝对不会找所谓的富二代,她要的男人必须真正有自己的实力:“男朋友一定要比自己有钱。”

  无论是在工作上或是在生活中,韩雪都是一个“女强人”:2009年她成立了一家工作室当起了老板:“我想要告诉大家,我是什么,而不是由别人规划我。”这也是为了能拍自己喜欢的角色,而不只是演柔弱女孩。韩雪说,只有一个女强人才能顶起压力,撑起自己的一片天,“做演员压力比较大,这份工作的可控性太差,都是等着别人找你,你就会觉得不好玩。我拍了十年戏,该拍的角色都拍了,有时候就觉得挺无聊的。我希望玩点不一样的东西。”

  现在的韩雪已经近30岁,如果是其他普通职业的女性,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从出道到现在,韩雪不否认自己曾有过男朋友,但是如果她真要结婚,还是会以低调为主,不会对外界公开,因为“这都是我自己的私事”。韩雪表示,自己结婚有可能连声明都不会发,只是默默地和男朋友去领一张结婚证,通知一下自己的亲朋好友:“又不是我的男朋友或者小孩要做明星,没必要搞得路人皆知。”

  对于未来的另一半,韩雪说男朋友一定要比自己有钱。“首先要找个有脑子的,我本身比较强势,我要找个比自己更强势的,而且在各方面他都能对我有所带动和引导,能在他身上发现各种未知;其次是物质条件,总要找个物质条件比自己好的吧。其实也不是求物质,男人一旦在经济上优秀了,他在生活上也就有优越感,如果我的老公要靠我养他,他的心里一定会不舒服。”

  同时,韩雪也表示自己绝对不会找所谓的富二代,“因为他们有太多毛病,我不能接受。而且他们的财富或是家中的地位都不是自己创造的,还是要靠爸妈。”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