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双江儿子打人事件初步和解 受害者不再追究

  成都商报(微博)讯(记者 袁波 彭绘林)李双江儿子打人事件昨天终于有了最新进展。昨天下午,李双江梦鸽夫妇和苏楠的家长前往医院看望受伤夫妇,双方经过协商达成初步和解。夫妇二人称已接受两个孩子家长的道歉,将不再对此事进行追究,并希望今后能对孩子严加管教。

视频:李双江之子打人案和解 受伤夫妇不再追究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成都商报记者昨天致电李双江和受伤的杨女士,对方都没有接电话,但是成都商报记者从309医院的工作人员那里证实这一消息属实,李双江梦鸽等人下午到医院探望,并和受伤的夫妇经过协商已经达成初步和解,协商的气氛很好。昨天下午经双方友好协商,杨女士和爱人决定接受道歉,原谅孩子的不冷静行为,不再对此事进行追究,希望司法部门予以宽大处理。同时,两个孩子的父母也都表示,今后要严格管教孩子。

  彭先生的伤势情况目前如何,何时能出院?负责主治受伤夫妇的北京309医院宋祖平医生昨晚10点30分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杨女士由于伤势较轻,只缝了两针,恢复得非常好,身体已经没有多大问题了。彭先生由于头部缝了11针,恢复得稍微慢点,行动还不是很自如,偶尔还会头痛,但是头部已经拆了一部分线了,剩余的慢慢拆点,也算比较稳定,住院再观察一段时间,没有什么大问题就可以出院的。

  昨天晚上11点,成都商报记者从李双江熟知的朋友处获悉,李双江和梦鸽昨天下午一起前往医院探望伤者,并达成谅解,但还不清楚李天一何时能出来,目前也只能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北京警方昨天仍旧没有公布李天一何时释放的消息。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