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数“陈述”爱的记忆 将和赵胤胤在巴厘岛完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0:15  南方都市报微博
2010年1月 2010年1月
2008年12月 2008年12月
2011年3月 2011年3月
2008年深秋 2008年深秋

  9月16日,陈数(微博)将和赵胤胤在巴厘岛完婚。婚礼前,陈数翻出两人从相知、相爱到决定相守的许多照片,并亲笔写下关于爱的记忆。

  2010年1月

  这是我们第一次手牵手公开亮相……你就是你,而我依然是我,但今后多了一个“我们”。

  2008年12月

  我和你的第一次舞台合作,你弹《悲怆奏鸣曲》,我朗诵《致橡树》。

  演出前一夜,你突然哮喘发作,一整晚我们相伴,陪你说话,安抚你,没事的,明天一定会很顺利……直到你安然睡去,我却不敢合眼。我可以不睡,因为明天是你的音乐会,我不重要。

  2009年夏天

  拍《铁梨花》时,终于等到2个小时的休息,你说,去王家大院溜达一圈吧,我们撑个伞,我头套也来不及摘,其他游客看到了都以为我有病吧?但是除了我们谁能懂,有个伴在身边的静好。

  2011年3月

  两个不爱游泳的人来到大堡礁,不下水不甘心,下水了又压力大,只好眼睛一闭,把彼此摁下去,是生是死,手握着手,就这么着了。

  2008年深秋

  再一次回到我们相识的起点。你知道么?这信手拈来的一张照片,却记录下我最爱的一瞬间。我真已经记不得哪一天答应要嫁给你。或许日子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方夷敏)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