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海琼当妈微博发感慨:满眼的爱满身的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1:16  新浪娱乐微博
罗海琼微博 罗海琼微博

  新浪娱乐讯 已经荣升为幸福妈妈的罗海琼(微博),在女儿即将满月之际发表了妈妈感言。今天(9月15日)00:15分,罗海琼母爱满溢在微博上写下大段深情文字,回顾了女儿出生时自己的茫然不知所措,也表达了沉浸在母爱之中的幸福与满足。

  2010年4月罗海琼嫁给华谊副总费麒,今年3月在宣传谍战大戏《借枪》时,公开宣布已经怀孕,并于8月16日被网友曝料已经顺利诞下千金。

  在女儿即将满月的时候,罗海琼母爱爆棚,在微博上写下大段感性文字,回顾了女儿出生时自己的茫然、陌生和不知所措,同时也大秀沉浸在母爱之中的幸福感,自嘲现在“满眼的爱满身的奶”:“第一眼见到她是那么的陌生,我努力告诉自己这是我的女儿。回到病房看着小小的她我不知所措,医生告诉我没关系她在学着做你的女儿,你也学着做她的妈妈。转眼快满月了,我无时无刻不守候在她的身旁,我形容自己满眼的爱满身的奶。而她只要听到,闻到,看到我就会撒娇的哭泣。我的宝妞你让我怎能不爱你!”

  截止10:30分,该微博已经被转发157次,评论142次。陈家堃/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