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海蓉慈善夜拍品计553万 名副其实得“标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7:57  新浪娱乐微博
田海蓉拍得黄永玉《荷塘入梦》 田海蓉拍得黄永玉《荷塘入梦》
标后田海蓉被成龙拉上舞台 标后田海蓉被成龙拉上舞台
田海蓉参与拍卖 田海蓉参与拍卖
田海蓉拍得定制礼服 田海蓉拍得定制礼服

  新浪娱乐讯 9月14日,第九届芭莎慈善夜点亮北京。众多明星齐聚一堂为拯救被拐卖的儿童捐善款。田海蓉(微博)昨夜身着墨绿色晚礼服亮相慈善夜,高贵典雅,气质不凡。昨夜田海蓉在众多拍品中频频举牌,共得拍品2件总计553万,成为当晚芭莎慈善夜名副其实的“标后”。

  田海蓉拍得第一件是来自爱心品牌的“爱之裙”高级亮片礼服。时装设计师为DVF上海活动而设计的珍品,并由她本人演绎。红色亮片刺绣 “爱”字,寓意爱由心生。除代表Diane座右铭“Love is life”外, 更代表了她对慈善的热爱!23万拍得。

  第二件是巨星成龙(微博)私人典藏奉献的黄永玉画作《荷塘入梦》。黄永玉——中国当代硕果仅存的国画大师,尤以画“荷花”最为著名,被称为“荷痴”。此件《荷塘入梦》是黄老代表性的题材与画法,既具古典神韵又具现代美感。黄永玉是中国第一张生肖邮票1980年猴票的绘画设计者。530万拍得。以530万拍下《荷塘如梦》,田海蓉称其说是一种善缘。她自己有集邮的习惯,很早就知道中国第一张生肖邮票1980年猴票的设计者黄永玉,一直很欣赏他的画作。在得知第9届芭莎慈善夜有黄老先生作品时,她有种势在必得的心理。另外,田海蓉的名字里“蓉”是指芙蓉也是荷花的别名,所以她很喜欢这幅作品,“在拍得自己喜欢的作品之余又帮助了那些被拐儿童以及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很值得!”

  文/花水木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