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变御姐戚薇变宅男杀手 最新甜美写真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8:21  新浪娱乐微博
可爱小丸子 可爱小丸子
吐舌头 吐舌头
性感甜美 性感甜美
俏皮动人 俏皮动人

  新浪娱乐讯 近日,戚薇(微博)一改往日的犀利御姐形象曝光了一组甜美可爱的写真大片。戚薇在该组写真中,清新靓丽的可爱形象,用时下最流行的话来说可谓是一举HOLD住了大批宅男们的心。戚薇笑称不管是御姐或是萝莉都还是大家的戚哥。

  由戚薇主演的《夏家三千金》原班人马打造的时尚励志连续剧《爱情睡醒了》也在各大卫视黄金时间火热开播,戚薇这次在剧中饰演了富家千金沐之晴,敢爱敢恨知性大气的性格一经开播便好评如潮。该剧片尾曲《如果爱忘了》也是戚薇于8月29日发行的新专辑同名主打歌。戚薇表示《高手如林》中“各路高手”的聚会才刚刚结束,紧接的这部《爱情睡醒了》也是一部景美,剧美,人更美的精彩好戏,从夏天到秋天戚薇都陪着大家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