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紫清新写真曝光 自然脱俗大气十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9:10  新浪娱乐微博
王紫 王紫
恬静温婉 恬静温婉
王紫清纯 王紫清纯
笑容迷人 笑容迷人

  新浪娱乐讯 近日,艺人王紫的清新写真曝光,照片中,王紫一袭白裙,飘逸长发,尽显其自然脱俗气质,且大气十足。

  据悉,王紫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在校期间已参演过多部作品,而近期又在古装电视剧《江南传奇之十五贯》中,饰演风情坏女人冷美玉,还与李小璐搭档出演电视剧《金太郎的幸福生活》,王紫可谓是在各种角色之间转换自如,其清新脱俗,温婉优雅的气质也受到了诸多观众的喜爱。

  王紫还是综艺节目《娱乐现场》的特约外景主持,其在镜头面前放松自如的状态颇受好评,还受邀拍摄过多部广告。脱俗的形象,恬静温婉的性格,勤奋努力的品质,王紫的星途可谓是一片大好。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