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雨绮纽约秀“鸽子蛋” 笑谈《白鹿原》大尺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05:33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张雨绮黑衣秀身材 张雨绮黑衣秀身材
张雨绮秀“鸽子蛋” 张雨绮秀“鸽子蛋”

  美国当地时间9月14日,中国女星张雨绮(微博)以一身黑色曳地长裙搭配金色腰带、木质手拿包高调现身纽约时装周,在纽约公共图书馆坐头排观看宝姿2012春夏“流光碎影”系列发布秀,看似与星辉的官司没有对她造成任何影响,无名指上的鸽子蛋尤为引人注目,大秀她的幸福与女王之气势,成为中外媒体焦点。

  张雨绮此次来纽约除了看时装秀,还一圆她的戏剧梦,在百老汇看了音乐剧。她说:“前一晚我才刚看了最经典的《歌剧魅影》,还是经典的作品伟大!我曾经的理想是想学习音乐剧,后来却成了影视剧演员。我真希望将来到纽约来学习戏剧课程,更深入地感受这座时尚、活力的大都会。”

  近期,由王全安导演,张丰毅、张雨绮等主演的新片《白鹿原》即将在国内公映,张雨绮也将进入密集的宣传期。影片因为有原著在先,每个人心中必定会有一个不一样的田小娥,对此张雨绮说:“我不能满足所有人的想象,但得到了原著作者的认可,我就挺高兴的。”而性格开朗的她要挑战这么压抑的角色,会否难度更高?张雨绮自信地说:“我觉得开朗是我的性格,饰演角色是我的能力,是两码事儿。”

  而对于外界讨论最多的《白鹿原》的尺度问题,她则一笑而过:“我觉得尺度本身都是取决于导演和原著。就像《女人不坏》中我特别不能接受穿高跟鞋这件事。对我来说,穿高跟鞋的尺度远比《白鹿原》要大得多。”(刘友)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