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双江之子被收容教养一年 同伙苏楠被提请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15:04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王聪)李双江之子李天一打人事件有了最新进展。昨天,市公安局相关部门决定对李天一由政府收容教养一年,已送交执行,并对另一肇事者苏楠提请逮捕。    9月6日晚,海淀西山华府小区,一辆无牌宝马和一辆晋O00888奥迪车的司机在小区门口暴打一对夫妇,网友曝打人者中有李双江的儿子李天一。

  昨天下午,警方通报称,2011年9月6日21时许,李天一(男,15岁,北京市人,学生)、苏楠(男,18岁,北京市人,学生)在海淀区马连洼北路西山华府小区附近因纠纷谩骂、殴打他人并损毁他人驾驶车辆。

  在审查中,李天一、苏楠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9月7日,公安机关依法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将李天一、苏楠刑事拘留审查。

  目前,由于李天一的行为构成寻衅滋事犯罪,公安机关决定对其由政府收容教养1年,已送交执行;另已决定依法对苏楠提请逮捕。

  此外,案发时李天一存在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驾驶未悬挂号牌车辆等多种交通违法行为,市交管部门对其处以行政拘留7日,因李天一未成年裁决行政拘留不执行。

  关于案发时苏楠驾驶的机动车悬挂车牌问题,经查,苏楠案发时驾驶机动车上悬挂的牌照系伪造。其父苏文斌,原山西省聚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因涉嫌伪造国家机关证件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审查。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