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溪芸参加时尚庆典 长裙曳地气质清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17:52  新浪娱乐微博
张溪芸在活动现场 张溪芸在活动现场

  新浪娱乐讯 9月15日,杂志《TIDE财富圈》在北京千禧酒店举办创刊七周年庆典答谢晚宴,诸多大牌明星有到场庆祝,人气艺人张溪芸亦应邀参加,一身曳地黑色长裙,搭配侧偏式发型,更显气质优雅清新,在众星熠熠中亦有不俗之处。

  当晚北京社会各界名流纷纷聚集千禧酒店,本次《TIDE财富圈》的周年庆典献礼之一便是首届北京国际定制文化设计博览会,诸多国际国内品牌均有合作,而张溪芸身上的清新气质亦得到许多品牌欣赏,《TIDE财富圈》编辑透露,已经有现场品牌主动要求和张溪芸合作拍摄大片。不过张溪芸参加活动仍不忘宣传新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主动提起《告密者》正在安徽、广东等四大卫视黄金档播出,并建议记者感受一下谍战戏的惊悚氛围。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