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珂微博斥京城四少名号招是非 愧对妻子刘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08:42  新浪娱乐微博
王珂微博 王珂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女星王艳继子、北京王府世纪发展有限公司董事王烁因非法买卖枪支、弹药罪以及故意毁坏财物罪被公诉至东城法院。由此也引发了网友对“京城四少”的关注。昨日(9月18日),被冠以“京城四少”名号之一的王珂(微博),也是此次王烁事件的报警人,发微博对“京城四少”这个名号表达不满,称自己是本分商人,不知何人冠以此名号,招惹了太多是非。同时,他也表达了对妻子刘涛(微博)的歉疚,称不希望每有事情发生时都被称作“刘涛老公”,让妻子承受了太多压力。

  近日,现年29岁的北京王府世纪发展有限公司董事王烁,与一同被成为“京城四少”的另一商人、刘涛老公王珂发生纠纷。王烁持枪状物从车窗指向王珂。王珂在报警后驾车跟随,当车辆行驶至东安门大街时,王烁快速倒车,故意撞击王珂所驾车辆前部,后逃离现场,导致王珂驾驶的奥迪车起火。经鉴定,王珂轿车损失达19.9万余元。事件曝光后,引发网友对几人身份的格外关注,有关“京城四少”的名字再度出现在公众视野。

  对此,事件当事人之一的王珂通过微博表达了不满,他说:“不知被哪位媒体冠了个“京城四少”的名号之后,是非就接踵而至,就像是中了邪一样的霉运!我已经是个三十多岁成家立业的人,纵然这些年在金融风暴中遇到很多困难和不平事我也扛过来了,苦都是自己去咽的,只有吃过苦的人才明白!我的生活并非像大家想的那样,亦请别再把那顶封建的黑帽子往我头上戴!”

  而对于媒体屡次提及其妻子演员刘涛,王珂则表示:“同时我的名字叫王珂亦不是娱乐圈中人,请媒体不要为了点击率总是把标题冠上‘刘涛老公’的头衔,这些年作为妻子总是让她陪我渡过难关面对流言,很对不起。”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