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联播:张晓晨被曝拍《水浒》鼻子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11:49  新浪娱乐微博
微博联播:张晓晨被曝拍《水浒》鼻子受伤(图)张晓晨微博截图
微博联播:张晓晨被曝拍《水浒》鼻子受伤(图)微博流传张晓晨就医照

  新浪娱乐讯  昨天(9月19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水浒》没羽箭张清扮演者张晓晨(微博)鼻子受损,并上传其在医院问诊的几张照片。今天(9月20日)新浪娱乐连线了张晓晨经纪人李先生,李先生证实确有此事,是在《水浒》中拍摄武打戏时受伤,明后天要动手术。对于《水浒》剧组是否置之不理,李先生表示暂不会回应。

  昨天下午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出影视演员张晓晨鼻子受损的事情。网友称在医院偶遇《水浒》中没羽箭张清扮演者张晓晨,发现他在办手续住院,疑似鼻子受损,疑与新水浒有关。到晚上的时候则有网友在此条微博后跟帖称张晓晨是在拍摄水浒时受伤,伤情严重,屡看不好,而水浒剧组也不负担责任,置之不理。

  对此,新浪娱乐连线了张晓晨的经纪人李先生。李先生证实张晓晨确实昨天去医院就诊,他表示:“按时间的推算来看,张晓晨应该是在拍摄新《水浒》武打戏时,被撞到鼻子受了伤。起初张晓晨并没有在意,只是觉得呼吸不畅,鼻子会出鼻血,总是发炎。后来实在受不了就去医院就诊了,到医院之后医生也说这病拖的太久了,怎么这么晚来治疗。医生表示张晓晨鼻子里面的骨头被撞到了,并给张晓晨安排明后天进行手术。现在张晓晨还在医院中。”

  而就在9月14日22点23分张晓晨曾在其新浪微博中透露过他的病情,感觉昏天暗地,十分折磨,“忽然天昏地暗。为什么?我不来找你的时候却无可奈何的找上我来。一年多的时间了,怎么那个时候没有事,现在却出了这么大的问题?神经病吧,什么天,不是说每个注定的人物背后都有颗守护星么?你在哪里?这是折磨吧,这次真的是太找事了。怎么会这样,真没想到这伤的影响。避免意外小心为是,可怎么办。”

  截止到今天11点03分,此条微博被转发90次,评论560条。

  而对于《水浒》剧组是否对张晓晨置之不理,李先生表示暂时不予回应。

  程兴家/文

微博联播:张晓晨被曝拍《水浒》鼻子受伤(图)
点击进入微博联播微博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