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莉回应代言红十会:系去年拍摄 有小人放暗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15:36  新浪娱乐微博
袁莉代言红十会 袁莉代言红十会
袁莉微博截屏 袁莉微博截屏

  新浪娱乐讯 近日科幻作家韩松(微博)在其新浪微博上贴上了一张袁莉(微博)为红十字会做代言人的照片。对此袁莉随即回应称是去年拍摄的广告且无代言费。今天(9月20日)面对尚未平息的代言风波,袁莉再次在微博上回应此事称有小人在给她放暗箭。

  9月18日06点37分科幻作家韩松在其新浪微博上传了张袁莉代言红十字会的照片,并在微博中写道:“中国红十字会最近在地铁里大做广告,要大家捐钱,还找了一个电影明星做代言人。”

  第二天9月19日15点16分袁莉回复此微博称给红十字会代言是去年的事,而且当时也无一分钱的代言费,“去年拍摄,无一分钱费用!如果饭里吃出一粒沙子,你们今后就不吃饭了?慈善是社会非常好的互动行为,一定会做下去!”

  袁莉经纪人冯杏也表示:“暂时不会跟红十字会沟通删除广告,做了就是做了,只要出发点是善良的。”

  可是这一系列的行动仍然没能使这场红十字会代言风波平息。一向心直口快的袁莉今天在微博中无奈表示天天被推向风口浪尖很累,“恐怕大伙也看腻了!让我下来吧!位置让给别人,谁爱上谁上,本来也不好这口,没瘾!也感谢那些绞尽脑汁,让我成为焦点的人,谢谢噢!辛苦!”而对于网友撤销这条广告的建议,袁莉无奈的表示:“作为机构和地铁内部协意我无权无理让人撤销!希望慈善更透明更健康,明白你们的心,我也一样!”

  随后于今天10点55分再次申明这次事件与章子怡(微博)泼墨门一样,是有人在故意偷换时间,有小人在偷放暗箭。“从章子怡的泼墨门事件,到本人的红会平面,尽管我已讲的很清楚,但还是有人偷换时间,不实事求是,巧妙转移大众视线,手法一致!拿慈善说事,有新手段吗?真不知敌人在哪里?谁又是真正的受益者!我在明,别人在暗,看不见!如果这是场持久战,我永远在明处等着你们的暗箭!看来是得罪小人了!”

  截止到今天15点10分,此条微博被转发271次,评论有1203条。程兴家/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