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烁撞车案风波不停 网友质问三大疑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12:04  海峡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 本报讯 近日,因为一纸在网上曝光的起诉书,让“京城四少”中王烁和王珂之间的撞车案备受关注。撞车中,演员刘涛(微博)老公王珂虽是受害者,但他开着特权车牌等细节还是被网友揪着不放,而王烁持枪状物、闹市撞车等行径更是引来网友愤慨。随后,王珂在微博中发飙,希望媒体“别再把那顶封建的黑帽子(京城四少)往我头上戴”。与此同时,网友却对“京少”撞车案提出种种质疑,引来风波不断。

  王珂抱怨“京少”头衔

  “不知被哪位媒体冠了个‘京城四少’的名号之后,是非就接踵而至,就像是中了邪一样的霉运!我是个三十多岁成家立业的人……我的生活并非像大家想的那样,亦请别再把那顶封建的黑帽子往我头上戴”。19日,王珂在自己的微博中抱怨,王珂此言似乎想和如今恶名缠身的“京城四少”撇清关系,不过不少网友却纷纷发出质疑,称撞车案事件本身就疑点重重。

  网友质问三大疑点

  虽然案件的大致脉络已经浮出水面,但网友还是发现了一些疑点,并纷纷要求公开真相。疑点一:为什么两人开的车都是特种车牌?根据起诉书显示,王烁驾驶的大众旅行车“故意撞击”王珂驾驶的黑色奥迪轿车,网友问:“两辆车的车牌都是特种车牌,当街追逐,请问这两个商人是怎么拿到的这些车牌?”疑点二:涉嫌非法持枪为何还能取保候审?据报道,案发后,王烁等人向公安机关投案。“起诉书”显示,公诉机关认为,王烁构成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和故意损坏财物罪,可6名被告人都已取保候审。网友质问为什么持有“枪状物”居然还能取保候审。疑点三:王烁怒撞王珂为争宠“某女星”?王烁和娱乐圈很有缘分,早前更和周迅恋爱。网友怀疑,同属“京城四少”之列,两人闹到如此兵戎相见的地步很有可能因为“某位女星”。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