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唯:期待婚姻,只是缘分还没到

汤唯:期待婚姻,只是缘分还没到   凯奇自称很欣赏汤唯
汤唯:期待婚姻,只是缘分还没到   汤唯优雅亮相

  羊城晚报记者 张越/摄影 魏辉 梁冠华

  昨日,久未公开露面的汤唯来到广州出席某奢侈品品牌的宣传活动。汤唯身穿一袭米色风衣配黑色高跟鞋,优雅中透出一丝率性。汤唯表示,虽然自己收到了不少剧本,但是目前还没有接拍任何电影的打算。

  遇见凯奇,

  不主动谈合作

  低调工作

  遇见凯奇,

  不主动谈合作

  由于当天好莱坞明星尼古拉斯·凯奇也在同一活动出现,媒体问汤唯是否会借此机会与凯奇商谈合作大计。汤唯表示,自己之前看过不少凯奇主演的电影,却一直没有见过他本人,所以很期待这次与凯奇的相遇,但是她强调不会主动提出跟他合作,“这些事情都是顺其自然的,如果有可能,我倒是想跟他坐在屋子里聊聊天,考验一下我的英文怎么样”。

  汤唯出演了李安电影《色,戒》后一度在幕前消失并远赴英国进修。复出后,汤唯并没有大量接拍电影,而是一直保持低调,出现在公众视野的次数也很少。有记者问她难道就不怕逐渐被大家遗忘吗,汤唯回答:“生活中有很多值得慢慢品味的东西,我不想把时间浪费在大家都在追逐的东西。”

  说起为什么要远赴英国,汤唯称自己之前就很向往英国文化,想去了解那里的人以及那里的生活和语言。汤唯还告诉记者,自己小时候梦想能精通多国语言,所以她珍惜每一个学习语言的机会。除了学习英语,已经成为香港居民的汤唯说粤语也说得相当地道。汤唯在现场传授学粤语的经验:“敢于开口就是迈出了第一步,脸皮一定要够厚。”

  买米买菜,

  陪妈妈看电影

  低调生活

  买米买菜,

  陪妈妈看电影

  经历了大起大落的汤唯如今在日常生活里会买米买菜,陪妈妈看电影,陪朋友看话剧。汤唯说自己目前很享受生活,珍惜与家人在一起的时光:“前几天《蓝精灵》上映,我跟妈妈一起去看,我们俩都很喜欢里面的一首歌,回去的路上一直在唱,别人看着我们就像在看两个神经病。”

  在不久前的华表奖红地毯上,汤唯以一袭风情万种的深V礼服“秒杀”众人,但她却说自己不懂时尚:“我不太了解时尚是什么,也几乎没有买过奢侈品,我觉得不管大牌小牌,重要的是适合自己。”汤唯还说自己不爱逛街:“我只是偶尔会在路过一些小店时进去看看,当然了,砍价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有来自汤唯家乡浙江的媒体问汤唯有多少年没回过家了,汤唯说已经很久了,又称之前在同学聚会上看到一些小学同窗已经结婚生子,令她觉得很羡慕:“女人嘛,我当然会期待(组建)家庭,只不过缘分还没到啊!”

  张越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