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数赵胤胤北京答谢亲友 李宗盛写歌祝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19:32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9月16日,演员陈数(微博)和钢琴家赵胤胤在巴厘岛举办婚礼。21日晚,他们在北京举办亲友答谢宴,黄磊(微博)、黄海波(微博)、袁泉等人现身祝贺,李宗盛还特地为新人创作歌曲。陈数则在采访中自曝从巴厘岛回来一直在拍戏,无暇度蜜月,而她在婚前也由于婚礼工作两手抓而五度大哭。而被媒体问到何时生孩子,两人则称尚无造 视频:陈数自曝为筹备婚礼三次生病五度大哭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人计划。

  陈数自曝为筹备婚礼五度大哭 目前无造人计划

  陈数当天一袭大红色长裙,和白色礼服的赵胤胤同时现身。回忆起在巴厘岛的婚礼,赵胤胤自认因为上台经验丰富,所以婚礼当时并没有怯场。陈数则称宣誓的部分让她最为难忘。两人说得更多的是准备婚礼期间的各种坎坷:在香港转道期间礼服丢失,戒指在岛上被猴子偷走……陈数还自曝虽然婚礼各项事务的大方向是赵胤胤把握,但她也为此十分操心,加上工作繁忙,筹备婚礼期间“我生病三次,五度大哭”:“因为累呀,压力大,时间又少。”

  这个“工作狂”的性格,不仅让陈数在婚礼筹备期吃尽苦头,婚后她也很后悔。赵胤胤说:“她现在还是一直在拍戏,18号从巴厘岛回来,19号早晨五点就出去拍戏了。明天估计又是早上五点出门。”陈数则抱怨蜜月没时间过:“我要奉劝各位同行,结婚期间就别工作了。”

  而被媒体问到何时生孩子,虽然赵胤胤表示喜欢女儿,但两人都表示顺其自然,目前尚无“造人”计划。  

  宾客礼物别具一格 李宗盛写歌送新人

  赵胤胤讲究生活品质的程度在圈中十分出名,此次答谢宴,从新人为宾客准备的礼物也可见一斑:红色的礼盒中装着几个小盒,分别装着小盒柴、米、油、盐、酱、醋、茶,对应赵胤胤在婚礼上所引用的古人诗句:“我们婚后不仅有柴米油盐酱醋茶,还有琴棋书画诗酒花。”晚宴上的酒水也是从巴黎运来的心形红酒,别具一格。

  当天还曝光了他们在巴厘岛拍摄的婚礼纪录片,不仅有婚礼场面重现,还有两人在准备期间的小花絮,赵胤胤穿上新郎礼服后,还认真地问身边人:“你帅还是我帅?”十分逗趣。

  李宗盛则为两人婚礼创作新歌《钢琴家的喜事》,当晚黄磊、黄海波、张嘉译、袁泉等人也到场祝贺。 周文韬/文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