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称感情生活顺其自然 与陈慧琳广州看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00:5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9月21日晚,忙于进军好莱坞的周迅抽空现身广州,出席某高级时装品牌2011秋冬发布秀。周迅在接受新浪专访时,谦逊地表示自己在好莱坞仍是“学生”,不急于竞争奥斯卡影后,对于未来的感情也是抱以“顺其自然”的心态。当晚,流产后复出后首次亮相广州的陈慧琳与周迅同台观看发布秀,两位天后看似心情很好,屡屡与粉 视频:周迅绝口不提王烁 与陈慧琳广州看秀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丝亲密合影。

  周迅不急攻下奥斯卡 感情生活顺其自然

  据了解,于之前其他海外电影邀请,周迅都婉拒,但这次周迅却落实参演好莱坞史诗科幻电影《云图》,所吸引到周迅则是“故事本身就很有趣,再加上是由我所喜欢的华高斯基兄弟(Wachowski Brothers) 和汤姆提克威(Tom Tykwer)三位导演联合执导”,并且电影当中有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和影后哈莉贝瑞参演,周迅便高兴地说:“这两个演员都是我平常很喜欢的,我有在他们的电影中学到很多东西。”在国内,周迅已经拿过13座影后,问到是否期待凭借《云图》而杀进奥斯卡影后的宝座时,周迅则谦虚地表示:“我只是抱有一个学习的机会,能让自己很好地开阔视野,对于奖项只是顺其自然就好。”周迅还澄清在自己微博上公布的照片并不是《云图》的造型,目前不能透露任何与电影相关的信息。

  另外,周迅刚杀青的电影《画皮2》中依然扮演的是白发白面的狐妖,她坦言“在《画皮2》中可以带给观众很强烈的冲击力,并且故事性很强”。对于新加入电影《画皮2》中有的杨幂(微博)、冯绍峰(微博),她则对这两个新人都有很高的评价,“杨幂、冯绍峰的演技目前来说都很棒,但需要成为更好的演员,需要更多时间和努力的”。再谈到徐克导演的电影《龙门飞甲》中饰演中性打扮的侠女凌雁秋,周迅则表示个人十分喜爱这个正义、打抱不平的一名江湖女子,相信是一个与林青霞(微博)、张曼玉所饰演过的不一样的侠女。

  最后谈到感情方面,周迅大方承认目前单身,“对感情只抱着顺其自然的态度,不强求。”

  陈慧琳开心现身秀场 将与古天乐(微博)情侣档

  在发布秀上,陈慧琳心情大好,谈到陈慧琳为何想为 2岁的虾饺仔买楼做业主,她则表示:“其实那是我出席一个银行的活动,有人问我怎么帮儿子做投资储蓄呢,再加上迟一些在香港就买不到楼了,楼价挺贵,现在正和老公商量当中。”她大呼香港的楼价太贵了,买不起房子,希望楼价能低一点。对于接下来的工作计划,陈慧琳透露在10月底会开拍一部贺岁片,在片中和古天乐饰演一对情侣,并希望这个年底能推出粤语专辑。(丛纬/文并图)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