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杰谢娜9月26日举行婚礼 地点选在香格里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11:35  燕赵都市报
张杰谢娜大婚临近 张杰谢娜大婚临近

  本报讯(记者侯艳宁)记者昨日从天娱传媒(微博)获悉,旗下艺人张杰(微博)与其相爱多年的女友、著名综艺节目主持人、影视演员谢娜(微博)即将完婚。日子定在9月26日,地点是云南的香格里拉。

  据悉,圈内人缘颇好的张杰和谢娜,9月26日的婚礼邀请了众多圈中好友,文章夫妇、李宇春、小沈阳(微博)、吴奇隆(微博)、李小冉(微博)、苏有朋(微博)、杜汶泽(微博)、张卫健(微博)等将齐聚云南共同见证两位新人的神圣时刻。两位新人的好朋友何炅(微博)将担任此次婚礼的司仪。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