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杰谢娜26日香格里拉大婚 不邀请也不拒绝媒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14:50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 黄丽娟)日前,张杰(微博)谢娜(微博)通过张杰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微博)向大众公布,这对新人将于2011年9月26日举行大婚。而婚礼举办的地点对这对新人而言具有非常特殊而神圣的含义:云南迪庆州香格里拉——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据悉,圈内人缘颇好的张杰和谢娜,大婚邀请了众多圈中好友,文章(微博)、马伊俐夫妇、李宇春、小沈阳(微博)、吴奇隆(微博)、李小冉(微博)、苏有朋(微博)、杜汶泽(微博)、张卫健(微博)等将齐聚云南共同见证两位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两位新人的好朋友著名节目主持人何炅(微博)将担任婚礼司仪。据悉,婚礼的见证人将由两位德高望重的重量级嘉宾担任。

  天娱传媒透露,这次大婚,新人主要以亲朋好友相聚为目的,并没有特意邀请任何一家媒体。但是天娱传媒也公布了此次婚礼的官方联络人王小姐的联系方式,表示欢迎媒体前往观礼。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