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兰官司没完启程回国 代理律师爆其曾想做二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15:37  法制晚报微博
桑兰 桑兰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桑兰(微博)登上了归国的班机。

  在桑兰回国前夕,代理律师海明再次爆出猛料,声称桑兰的经纪人黄健曾用鞋打过桑兰,并曾将桑兰一个人丢在家里不管。

  海明还爆出桑兰曾表示如果被黄健抛弃,她就投奔海明,做海明的“二奶”。但桑兰也回应道,要用事实说话,不想打嘴仗。

  今晨,桑兰在登机前两个小时通过微博回应道:“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是律师撒谎,这个职业应该是神圣的,认真的。我不评价任何人,我会通过纽约相关部门和法律做最终判断。我不会和这种人打嘴仗……一切用事实说话,歪曲的东西永远是站不住脚的。”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