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娜张杰26日香格里拉完婚 未特意邀请媒体(图)

谢娜与张杰 谢娜与张杰

  9月26日,川籍明星谢娜(微博)与张杰(微博)将在“最接近天堂的地方”——云南香格里拉举行婚礼。据悉,届时文章(微博)马伊琍(微博)夫妇、李宇春、小沈阳(微博)、吴奇隆(微博)、李小冉(微博)、苏有朋(微博)、杜汶泽(微博)、张卫健(微博)等明星将齐聚云南共同见证两位新人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新人的婚纱照也已曝光,谢娜身着白色婚纱、裙角飞扬;张杰身穿白色西装,时尚帅气。

  天娱工作人员透露,婚礼定于9月26日举行,举办地对这对新人而言具有特殊而神圣的含义,因为香格里拉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两人都喜欢那里的蓝天绿草,清澈的空气,也特别希望让亲友们能借此机会从繁忙的工作中得到放松。据了解,为了方便大家前往,张杰和谢娜将在25日为朋友安排包机。除了双方亲友,嘉宾可谓众星云集,有消息称赵本山也会前往现场祝福,韩庚(微博)也会从《大武生》的宣传中抽空前往。婚礼司仪的重任,则落到新人的好友何炅(微博)肩上。工作人员还表示,这次婚礼主要以亲友相聚为目的,并未特意邀请媒体。

  成都晚报(微博)记者 王平平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