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数赵胤胤北京谢亲友 李宗盛写歌送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04:20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陈数赵胤胤北京谢亲友李宗盛写歌送新人
陈数(微博)和赵胤胤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 摄影报道) 日前在巴厘岛“水上”完婚的“白玉兰视后”陈数和钢琴家赵胤胤,于前日傍晚在北京举行婚礼分享会,回馈各方对他们的祝福。晚宴现场布置低调,简约中透露出精致的品质与浪漫的情调。值得一提的是,这对新婚夫妻现场赠给来宾的小礼物居然是柴米油盐酱醋茶。

  而当晚一大亮点是李宗盛赠送给陈数、赵胤胤的一首专门为他们所写的新歌,名为《钢琴家的喜事》。李宗盛表示:“我希望这个歌在我专辑出现的时候,说不定歌名会改成《李宗盛的喜事》。”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