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娱乐急诊室VOL.15:女星“双面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0:00  新浪娱乐微博
策划:娱乐急诊室VOL.15:女星“双面胶”selina未婚夫过度护妻
策划:娱乐急诊室VOL.15:女星“双面胶”任爸(左)、任妈对Selina婚事低调不发言
策划:娱乐急诊室VOL.15:女星“双面胶”阿中常亲上火线帮Selina争取权益,也因此得罪人

  导语:Selina(微博)与未婚夫张承中携手共度烧伤与复健的人生关卡后,即将在下月31日完婚。由于张承中对Selina不离不弃,外界对两人始终抱持赞赏与祝福,但台湾有杂志却爆料,阿中疑似因为护妻过于心切,引起与Selina情同姐妹的Hebe(微博)和Ella(微博)的不满,两人纷纷在微博上表达抗议。

策划:娱乐急诊室VOL.15:女星“双面胶”S.H.E刚庆祝出道10周年,友情却传出因收入、感情问题出现嫌隙

  策划/翁欣 统筹制作/杨子 撰文/闲章

  壹 当SHE变成S,HE:闺蜜和男人,哪个才是正经事?

  S.H.E三姐妹,几乎就是完美女性的三个组成部分独立出来,各自化成了一位美女。

  Selina可以说是温柔的代表,Hebe当然是最有性格,而Ella,则像她的外表一样,是大大咧咧的“假小子”。

  前段时间,Selina被火烧伤,SHE三人分多聚少。而日前,有媒体更是曝出即下月31日马上要与Selina完婚的男友张承中因为护妻过于心切,从而引发Selina情同姐妹的Hebe和Ella的强烈不满。

  所有的误会和纷争,都是源于小事。让SHE三位美女关系变化的,除了主要原因阿中,还有这几件小事。

  最早的原因,可以算是阿中为Selina烧伤事件出版的新书《上苍选了你——全民女孩Selina的地狱90天》,这样的一本书,却忽略过和Selina亲如姐妹的Hebe和Ella,甚至没有请她们为此书写序;而当某商家有意找S.H.E 代言,公司曾以Selina尚未康复为由,希望该厂商先与H&E签约,得知此事的阿中对此十分不满,直接找上公司上层反映,据说两方还因此而起争执;最后的根稻草,就是阿中对于Hebe以Selina为主角发表的新歌《你》也有意见,他认为Hebe没事先告知Selina的情况下单方推出新曲,让Selina 觉得不受尊重,有被好姐妹消费的感觉。

  对于阿中的这一系列行为,H&E都感到莫名其妙,产生阿中刻意从中挑拨姐妹间的情感的怀疑也在所难免。两位美丽女生甚至合体为“HE”在Facebook和微博上“不点名批评”阿中,Hebe 发博:“你。不。是。男。人。甚至,不是人。”Ella也在此留言下回应:“连我牙缝里的渣都不如!”

  在准老婆的闺蜜眼中已经退出男人甚至人类,已经退化成牙缝中微生物的阿中,已经没有再退化的余地,只好连发四条长微博回应,称:“不回应不等于默认”,并暗示媒体的报道“用最亲近人当武器来攻击我”。不过,阿中也承认“我是个护S过头的恐怖份子”,虽然不算是坦率认错,也绝对可以看出他自知理亏。

  迷倒众生的《欲望都市》告诉女性观众,“友谊是女人可以期待的最好依归,而男人只不过是蛋糕上面的糖衣”,网友间也曾有这样的有趣儿话题:“闺蜜和男人,哪个才是正经事?”

  对于Selina来说,这还真是个难解的问题。一方是婚宴菜单上都已经写好藏头诗的准老公,一方是多少年情深意长的好姐妹,现在这两家掐起来了,站哪边都难受,站中间,更难受。

  策划:娱乐急诊室VOL.15:女星“双面胶” 老公、闺蜜都难搞?

  壹 当SHE变成S,HE:闺蜜和男人,哪个才是正经事?

  贰 娱乐圈女星“双面胶”:舍不得心上人 套不住姐妹淘?

  叁 肿么才能皆大欢喜?给Selina等女星的温馨建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