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将捧场杰娜婚礼 山东大舞台明年底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2:45  辽一网-华商晨报微博
赵本山将捧场杰娜婚礼山东大舞台明年底开业
婚纱照

  晨报讯(记者 关舒柳)2011年9月26日,张杰(微博)谢娜(微博)将在香格里拉举行婚礼,两人于婚礼前邀请了圈内众多好友。

  赵本山、小沈阳(微博)师徒都受邀参加婚礼。赵本山计划在婚礼上向一对新人赠送书法作品以表祝贺。

  赵本山和张杰、谢娜相识已久,性情爽朗幽默的谢娜与赵本山非常投缘。日前,刘老根会所在北京前门开业期间,谢娜与何炅(微博)前去捧场。

  谢娜、张杰结婚前已经向赵本山小沈阳师徒发出请帖,希望他们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前往香格里拉参加婚礼。一向豪爽仗义的赵本山也非常捧场,特别抽出时间打算带着小沈阳前去捧场。新郎张杰在接受采访时特别表示:“我们办婚礼的地方很远,本山大叔需要坐飞机到一个地方,然后再坐四个小时的车过去。像他这个年纪,能这么支持,我真的很感激他。”为了给一对新人送上祝福,赵本山和小沈阳颇费苦心,赵本山则计划赠送亲笔书写的书法作为新婚礼物。

  此外,山东泰安“刘老根大舞台”剧场奠基仪式于2011年9月16日在泰安市岱岳区举行。剧场系“刘老根大舞台”在全国的第九家连锁剧场。泰安“刘老根大舞台”剧场位于“泰山传奇文化广场”内,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预计2012年底开业。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