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伊琍回应二婚生子传闻 戏称文章是大儿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5:25  新浪娱乐微博
马伊琍微博中贴出的文章(左)与女儿合影 马伊琍微博中贴出的文章(左)与女儿合影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在论坛爆料称马伊琍(微博)在与文章(微博)结婚前,曾与他人结婚育有一子。对此马伊琍今天在其新浪微博回应称没闲工夫跟诽谤者对薄公堂。并上传一张文章与女儿的背影照,戏称“大儿子”是文章。文章则搞笑的留言互动称:“我可以像爱马那样撒娇耍赖吗?”

  近日有网友指现年35岁的马伊琍未红时曾与人结婚并育有一子,离婚后孩子归男方,因此跟文章的结合属二婚。接着网友还言之凿凿地称当时马伊琍第一次出嫁并未走红,但结婚时接新娘放鞭炮的大张旗鼓“小区里很多人都亲眼目睹”。

  对此马伊琍经纪人回应称次此消息“当然是假”。文章对此称懒得理这种传闻。

  今天马伊琍在其新浪微博中回应了此事。她于13点57分在微博中回应称父母听到此传闻后大笑:快把儿子领回来,省得再生了。马伊琍表示没有闲工夫理会编造传闻者,“这事编得那么有鼻子有眼,说你们诽谤对薄公堂吧,没这闲功夫;不理这茬,爱听爱信的人太多!真心话:隔三差五地编派我们还得出来回应好累,看在我最近专心做全职妈妈的份上体谅一下吧!”

  随后马伊琍上传了一张照片称是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上传一张“大儿子”和小女儿的照片。照片上是文章带着他们的女儿在跑步的背影,十分的温馨。马伊琍幸福的称:“这才是生活。”老公文章随即转发了这条微博,并搞笑的留言称:“我可以像爱马那样撒娇耍赖吗?”

  随后李晨(微博)转发了马伊琍的微博,表示:“今天是拼人品的时候,没事吃饱了撑的满嘴乱喷胡编乱造的请注意,有一枚定时空降炸弹(失控卫星)正向你高速袭来,备注:美国制造!”

  截止到今天14点55分,马伊琍的回应二婚微博被转发了2374次,评论有1797条。程兴家/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