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灏明恢复情况良好谋复出 生活可以自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5:28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拍戏意外被烧伤近一年后,Selina(微博)即将结婚,而俞灏明趁治疗期间学英语、学乐器,并准备复出大计。

  去年10月,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拍摄时发生爆炸事故,两位主演Selina(任家萱)、俞灏明被严重灼伤。

  如今事故过去快一年,Selina宣布将在10月举行婚礼,而俞灏明却鲜有消息,令网友猜测他是否康复效果不佳?

  俞灏明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微博)副总裁杨柳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俞灏明恢复情况良好,生活完全可以自理,还在自学乐器、英语,现在已经有了复出计划。

  杨柳说,俞灏明现在北京的家中静养,父母陪在他身边照顾,他恢复得很好,现在只需要一个月回医院做一次复健,同时接受一次全面检查,其余时间他都在看书、学习。“他一直都对各种乐器很感兴趣,也很喜欢学习,以前工作太忙,几乎没有时间学。现在康复的过程也比较漫长,他也可以利用这个时间把以前没时间去做的事情都做了。”杨柳说,现在俞灏明每天练习乐器,还自学英语。

  作为同时参加“快男”比赛的兄弟,张杰(微博)即将举行婚礼,有消息称俞灏明可能要去香格里拉参加好友婚礼。对此杨柳表示,以俞灏明目前的状况,飞到那么远的地方参加婚礼不太现实。“他听说喜讯后也非常开心,很希望能亲自去现场为兄弟送祝福,但是以他目前的情况,不太可能。”杨柳说,即使不能到场,俞灏明也会向张杰送上他的心意和祝福。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