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娜张杰婚礼耗资3000万 当地政府否认赞助一说

谢娜张杰婚礼 谢娜张杰婚礼
婚礼现场 婚礼现场
抵达婚礼处 抵达婚礼处
张杰 张杰

  昨日,张杰(微博)与谢娜(微博)的婚礼进入最后准备阶段,谢娜的婚纱、婚礼晚宴、菜品等细节也一一曝光,更有知情人士爆料称,这场婚礼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赞助,总共耗资3000万元,目的是推广香格里拉旅游业,但云南迪庆州宣传部白副部长否认了政府赞助一说。

  婚礼提升景点知名度

  “杰娜”大婚选址于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此地属于国家一级保护森林公园,常被选为拍摄电影的场景地。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张杰和谢娜的婚礼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赞助,不仅提供国家一级保护的森林公园作为场地,更大手笔包下了婚礼仪式的所有筹备费用,总共耗资达3000万元。而张杰和谢娜则以充当“旅游形象代言人”作为合作交换条件,为香格里拉的旅游业作大力推广。“摆婚宴是明星私人行为,我们没有赞助的。”天府早报记者电话采访了云南迪庆州宣传部白副部长,他对此表示否认。被问及私人婚礼为什么能在国际一级保护森林公园举办时,白副部长说:“他们只是在公园门口的景点摆设,婚礼也是企业行为和私人活动合为一体的,具体情况我们会开新闻发布会说明。”

  不过在晚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白副部长坦言“杰娜”大婚虽是私人喜事,但名人效应将为当地旅游、城市美誉度的抬升起到拉动作用,婚礼由迪庆州旅游发展集团筹办。

  酒店餐饮均提供赞助

  据酒店经理李先生透露,晚宴所用的桌椅装饰布套全部都是新定做的,晚宴主色调为白色,约300平方米的会场将被装饰成白色帐篷,这样规格的包场日常价格为6万元一天。

  如此一来,婚宴从准备到举行共计4天中,仅酒店包场便要花去24万元,但本着推广酒店和香格里拉旅游业以及提倡环保理念的考虑,酒店只象征性地收取了少许费用。

  据赞助此次婚宴的某食品公司负责人黄先生透露,“素食晚宴”由文莱皇家御厨林大厨与文殊院素食大厨共同掌勺,共预备了22桌,菜品采用黑松茸、藏红花等珍贵食材做成,每桌标准为4000元,赞助总费用约10万元。

  而执掌婚宴“全素宴”的文莱皇家御厨的商业价高达几十万一场,而此次“杰娜”大婚,他却分文不收,“我不认识他们,但作为名人能推广素食和环保理念,我很赞同。”

  清唱一曲 两人深情相拥

  昨日,一对新人也在早已搭建好的婚礼场地简单彩排,谢娜黑色礼帽,身着红色长衫黑色皮衣,搭配黑白相间的花色打底裤,一双红色的鞋子更是凸显了即将到来的喜庆。张杰则是牛仔裤,黑皮衣的简单搭配。

  张杰更是亲自试音,现场唱了几句婚礼主题曲,高亢的清唱引来围观者的喝彩,这也让张杰兴奋地对着围观人群高喊:“大家冷不冷?”听到群众大喊,“张杰,来一首!”显然在彩排流程中有这一项,张杰在现场伴着音乐演唱了《最接近天堂的地方》,谢娜也仿佛被这歌曲感动,一直深情地看着张杰,两人在台上深情相拥。

  离开彩排现场后,路遇被清场到很远处的摄影记者们时,张杰谢娜两人打开车门让摄影记者们闪了个够。

  100多人维持彩排秩序

  普达措公园属都湖旁的栈道上放着两人的甜蜜婚纱照,20多个大小不一的民族风情帐篷已经搭建完成。据了解,其中最大的一顶帐篷是婚礼当天专供张杰谢娜休息用的,其余供观礼来宾休息。

  在属都湖旁,用于主婚场地的白色顶棚场区已搭建完毕,顶棚四周挂有水晶吊饰,行礼区四周均用白色纱帘围住,而搭建起的木质平台四周也用粉色、白色玫瑰包裹起来。码头上,工人们正忙着铺鲜花,据说张杰当天会站在这里迎接谢娜,而谢娜将会坐船到达现场。

  昨日14时许,张杰、谢娜来到现场,随后两人抵达了婚礼的主礼区。虽然能近距离看到彩排现场,但现场的工作员对于照相却是管得严之又严,即使是有人想打电话也必会招来一次“点名”,一位记者只是掏出笔在本子上记了几句,便迅速被工作人员清退出场。据透露,这次单是负责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就超过100人。

  同步播报 记者住宿费也有人承担

  “杰娜”大婚虽没有邀请媒体前来观礼,但仍有27家媒体自费前往采访,而媒体当天的住宿与交通所产生的费用则由迪庆州旅游发展集团承担,而媒体入住酒店标间挂牌价为518元。

  昨日,天府早报记者在酒店碰见了著名设计师兰玉,其行李推车上挂着一件白色婚纱,上面缀着耀眼水钻,这证实了之前兰玉在微博上曝光的正是谢娜婚礼时所穿的婚纱。

  天府早报记者刘睿向宇 香格里拉摄影报道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