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娜张杰香格里拉大婚 普达措国家公园提前彩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11:08  春城晚报微博
二位新人向记者打招呼 二位新人向记者打招呼
宴会厅 宴会厅
谢娜将会坐船到达现场 谢娜将会坐船到达现场
准新郎张杰试音 准新郎张杰试音

  谢娜(微博)和张杰(微博)今天在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公园举行婚礼。昨天,何炅(微博)、苏有朋(微博)、小沈阳(微博)、喻恩泰等婚礼嘉宾已全部抵达香格里拉,并参加了晚间杰娜在天界神川大酒店举行的欢迎酒会。春晚记者也先后探访了在此次婚礼中有接待任务的悦榕庄、天界神川等酒店,并在普达措国家公园目睹了两人婚礼前的唯一一次彩排……

  张杰高歌拥抱谢娜

  现 场

  谢娜戴黑色礼帽,身着红色长衫黑色皮衣,搭配黑白相间的花色打底裤,一双红鞋子更是凸显了即将到来的喜庆。张杰则是牛仔裤、黑皮衣的简单搭配。

  由于离得较远,记者完全像是在看默片,终于准新郎张杰开始试音了。他现场唱了几句婚礼主题曲,引来群众喝彩,这也让张杰兴奋了起来,对着围观人群高喊:“大家冷不冷?”听到群众大喊,“张杰,来一首!”张杰在现场伴着音乐演唱了《最接近天堂的地方》,谢娜也仿佛被歌曲感动,一直深情地看着张杰,两人在台上深情相拥,画面充满幸福感,台下一片欢呼,伴着群众高喊的“再来一首”,两人离去。而离开了彩排现场,路遇被请到很远处的摄影记者们,两人打开车门让摄影记者闪了个够。

  动 态

  谢娜坐船到达婚礼现场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普达措公园属都湖旁。景区的栈道上,放着两人的甜蜜婚纱照,顺着栈道进入婚礼场区,放置了20余个七彩缤纷的民族风情十足的帐篷。据了解,其中最大的一顶帐篷是婚礼当天专供新人休息用的,其余供观礼来宾休息。在属都湖旁,长约30米、宽约10米的白色顶棚的结婚典礼区已基本搭建完毕,结婚典礼区顶棚四周挂有水晶吊饰,微风拂过,吊饰叮当作响。行礼区四周均用白色纱帘围住,而搭建起的木质平台四周也用粉色、白色玫瑰包裹起来。在湖边的工人们正忙着铺满花,据他们介绍,张杰今天会站在这里迎接谢娜,而谢娜将会坐船到达现场。

  彩 排

  现场戒备森严

  昨日等到14点左右,安保人员骤增,现场也紧张起来,在时晴时雨的漫长等待中,张杰携谢娜终于到场。起先,安保人员划定一个区域,要求记者们坐在里面观看,但绝不能照相。由于下雨,记者们又挪到了自助餐区躲雨,但雨一停,再想回到之前那个指定区域,竟也困难起来。为了能看清彩排现场,买票进来的记者此刻也只得当起游客尽量往里走,即便如此,仍会有专门的安保人员上前,紧随在记者身后“护送”至远处的栈道,3个女记者,在身边护送的安保多达10名。

  即便是记者们站在游客专属的栈道,这十多名安保人员仍是站在周围,直到记者们向更远处的公路走去才作罢。就在这10到15分钟的时间里,不仅婚礼现场站满了数不清的安保人员,就连现场的一面山上的“高地”也被保安占领,而整个通往婚礼现场的两条通道也全都不能通行,记者只得从无人的公路边下到坡底,穿过一条小水坝才得以进入现场。此时,二人已抵达主礼区。虽然能近距离看到彩排现场,但现场的工作人员对于照相却是管得严之又严,随时都能听到:“你,把相机收机来……”

  花 絮

  吃 大厨制作全素餐

  昨日,记者来到本次大婚晚宴的酒店,据酒店经理李先生透露,包场日常价格为6万元一天。照此计算,婚宴前期准备到当晚共计4天时间,酒店包场可能花去24万元。但李先生透露,本着推广酒店、香格里拉旅游业,以及提倡环保理念的情况下,酒店只象征性地收取少许费用。

  据赞助此次婚宴的某食品公司负责人黄先生透露,此次晚宴共预备了22桌,菜品将用黑松茸、藏红花等珍贵食材做成,每桌标准4000元左右。一桌12道热菜,8道凉菜,20个菜品的口味以川派素食为主,辣味为多。

  此次执掌婚宴的是文莱皇家御厨,也是由食品公司邀请而来。昨日,记者采访到执掌晚宴的文莱皇家御厨林师傅,他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一次掌勺全素宴,作为文莱皇家御厨,他的商业价码高达几十万元一场,而此次他却分文不收,“其实我之前都不认识张杰和谢娜,作为名人,他们能推广素食、环保理念,而我本身也是推崇低碳环保的,这一点我很赞同。所以他们给我买了机票,我就来了。”

  穿 偶遇谢娜婚纱

  昨天上午,记者在天界神川酒店等待多时,瞥见了为谢娜设计婚纱的兰玉,当时,随同她的还有一件白色婚纱挂在行李车上,想来是谢娜的婚纱无疑。记者很近距离的观察,这件白色抹胸式婚纱上点缀了不少闪亮的水钻,裙摆看上去似乎没有很长的拖尾。在问及细节时,她表示关于婚纱的一切细节将在婚礼当天透露。

  特派记者 马军艳

  史效轩 发自香格里拉

  本版图片由特派记者 刘普礼 摄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