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娜张杰婚礼:四型男抢亲团VS三美女伴娘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14:27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微博)迪庆9月26日电(胡远航) 9月26日早11时,“娜杰”婚礼如期在位于香格里拉县的普达措国家公园拉开帷幕,苏有朋(微博)、吴奇隆(微博)、小沈阳(微博)等众明星纷纷前来参加婚礼。

  婚礼上,新娘谢娜(微博)身着白色斜肩婚纱亮相,新郎张杰(微博)则身穿黑色礼服,成熟帅气。抢亲团由何炅(微博)、李维嘉(微博)(微博)、杜海涛(微博)、苏有朋组成,而伴娘团也阵容强大,由吴昕(微博)、曾宝仪(微博)、李小冉(微博)3位美女组成。

  而前来参加“娜杰”婚礼的嘉宾,除有谢娜所在“快乐家族”的何炅、李维嘉、吴昕、杜海涛等人外,还有李宇春、吴奇隆,张卫(微博)(微博)妻子张茜(微博)、苏有朋、曾宝仪、小沈阳、杨乐乐(微博)、王栎鑫(微博)、阿朵等数十名明星,可谓星光耀眼。(完)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