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杰谢娜今日大婚 新人出现高原反应无碍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15:37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今日,谢娜(微博)和张杰(微博)将在云南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公园举行浪漫婚礼。昨日傍晚,本报记者抵达香格里拉,乘坐同一航班的还有前往观礼的小沈阳(微博)、何炅(微博)、喻恩泰、张茜(微博)等明星。此外,曾宝仪(微博)、李宇春等大批明星也于昨晚抵达。本报记者今日将在婚礼现场见证这一幸福时刻,并为读者揭秘这场婚礼的台前幕后及明星动态。

  几经周折,记者打探到了张杰和谢娜的婚房,这栋小楼坐落在几十米高的山崖之上,门前的灯笼已经亮起,山脚下还有小溪流过,非常幽静。

  据了解,谢娜到达香格里拉后出现了高原反应,但这并不影响她和张杰外出欣赏美景,拍摄照片。据天娱工作人员透露,张杰和谢娜在婚礼举办之前,抽空到当地寺庙祈福,并游览有名景点,品尝美食。

  张杰和谢娜的婚礼举办地没有选在酒店,而是选在了著名的属都湖畔。海拔3900多米的属都湖芦苇丛生,水质透亮,在群山的环绕之下显得非常迷人,谢娜届时会坐船到达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湖边搭建的大棚就是婚礼主场,除了大棚,还有18顶充满藏族特色的七彩帐篷。

  沿着草坪上新修的石板路一直往前走,就到了另一个正在搭建的白色大棚,几十位工作人员正在运输钢板等材料,据工作人员说,这个大棚20多天前就开始搭建,一部分用来作烧烤用餐地,一部分将作为舞台。专程从北京赶来支援的花艺李师傅向记者爆料,婚礼所用的花全是张杰自己买的,估计有上千朵,而且全是玫瑰花,白玫瑰居多。

  前晚7时许,因热播剧《步步惊心》而大热的“四阿哥”吴奇隆(微博)低调到达迪庆机场,虽然戴着墨镜,但还是被粉丝认了出来。到达之后,吴奇隆通过微博向张杰和谢娜报到,“我到了香格里拉,离天堂最近的地方。 ”首席记者李洪波电自香格里拉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