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娜办答谢晚宴 咬苹果问八卦谢娜自曝女追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22:59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今天(9月26日)19时许,谢娜(微博)张杰(微博)答谢晚宴在香格里拉举行。晚宴一开始由五缺一的快乐家族主持,随后谢娜与张杰蒙面上阵,上场后澄清的赞助问题并向双方父母敬上改口茶,随后二人进入八卦问答环节,谢娜自曝主动追求张杰。快乐家族特别制作的谢娜张杰几年来在大本营的精彩瞬间,感动在场观众。

视频:谢娜张杰回顾来路 十指紧扣温暖全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谢娜张杰的婚礼答谢晚宴于今晚19时许开始。当晚婚礼大屏幕播放着两人婚纱照,现场布置喜庆热烈,又充满异域风情。红色的喜宴菜单也是别致有趣,凉菜加热菜共20道佳肴,分别以新人的名字寓意其中,有菜名为杰杰高升,海娜百川。

  首先登上晚宴舞台的是五缺一的快乐家族,快乐家族表示一会家族将由四位变为六位。随后谢娜与张杰便按当地特色入场方式蒙面上场了。谢娜一身香槟色礼服配以花瓣点缀,精巧别致。而谢娜在台上也回应了婚礼斥资3000万的传闻:“说我们婚礼花好多钱的人,不知道有朋友这两个字!”

  随后二位新人敬双方父母改口茶,领红包,改口之后双方就是一个大家庭了。嘴甜的媳妇谢娜感谢杰妈培养了一个好儿子,承诺以后会做个好儿媳妇,好妻子。改口茶喝完后进入了high的阶段,司仪李维嘉(微博)要求二位新人玩起啃苹果游戏,最终如愿让杰、娜现场热吻。

  当然咬苹果的游戏只是一个小序曲,接下来谢娜、张杰要接受快乐家族的八卦“拷问”:1、第一次初吻在哪?二人齐答:一个小酒吧。2、谁先追的谁?谢娜抢答:我先追的他!3:第一次同游地点?杭州,绕西湖足足三圈,边走边聊。谢娜还大方讲述张杰求婚经历:“当时我正在剧组拍戏,自己的妆容很狼狈,可张杰却很帅气。”

  快乐家族“整”完二位新人之后就为两人送上温馨礼物:谢娜与张杰几年来在大本营的精彩甜蜜瞬间。两位新人十指相扣,一起看完了这段珍贵的视频。这一段温情的视频也让在场嘉宾感动落泪。谢娜说:“快乐家族包容我,让我更好,以前我的缺点和优点一样多,现在优点比缺点多。”

  最后两位新人为感谢大家,为观众们献上特意编排的一支舞蹈《云中的Angel》,惊艳全场!当然谢娜张杰极其投入的表情也惹得观众几次笑出声。谢娜透露她身上穿的是阿Sa送的新婚礼服,鞋子是蔡康永(微博)专门为他们的婚礼而设计的。她感谢所有的有心人!

  JZB/文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