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娜:他说有20万就娶我,努力做他的好老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00:48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谢娜与张杰 谢娜与张杰
唯美婚纱 唯美婚纱
谢娜 谢娜
婚礼现场 婚礼现场

  新快报(微博)记者 易哲

  恋情、婚期被一炒再炒的张杰(微博)、谢娜(微博)终于将这一切画上了句号。昨日,两人在云南香格里拉举办了盛大的婚礼,各路明星、湖南台的高层齐齐前来捧场。也许是受大S(微博)汪小菲婚礼的教训,这场婚礼几乎完全不设任何隐私限制,参加婚礼的嘉宾可以肆无忌惮地拍照发微博,令到这场婚礼的细节得到了最大程度的曝光。另一方面,这对话题情侣的婚礼果然还是如意料之中地出现了弦外之音———婚礼前,某网站踢爆两人婚礼“共耗资3000万元人民币,这笔钱且均由云南香格里拉当地政府赞助支付”也引来一片哗然,好在最后夫妻两人对此第一时间(微博)做出了澄清。

  【衣】

  九米全钻婚纱

  谢娜当天的两套礼服均由专门的设计师为其单独打造。据设计师兰玉在微博上介绍,白色的主婚纱耗时三个月手工打造,采用意大利手工蕾丝和乳白色珍珠纱剪裁而成,仅婚纱的后摆就长达九米,因婚纱上镶满水钻,因此也号称是全钻婚纱。兰玉称:“除了‘天使’和‘justfor love’的设计理念外,我还选用意大利手工蕾丝做成斜肩的设计,希望把谢娜的女神范儿最好地诠释出来。另外取自旗袍的领型设计,也衬托了我们中国新娘特有的东方气息,符合娜娜(微博)欢乐的形象。”

  而第二套与牧民共舞时的蓝色礼服,兰玉介绍说:“这套礼服特别染出十几种不同层次的蓝色。因为张杰最爱蓝色,谢娜最爱的动画人物是蓝妹妹,更为了衬托离天堂最近的地方(指香格里拉)的蓝天白云,于是有了这个设计。”

  【住】

  超豪华酒店、房车、藏式帐篷

  根据参加婚礼的工作人员微博爆料,为了方便更换衣服和休息,两人甚至租用了一辆超豪华的房车,其中洗手间、卧室、大屏幕彩电冰箱应有尽有。房车主要由两节车厢组成,前半部分是“车”——一辆大排量的皮卡,后半部分是“房”——由一个空间极大的独立车厢组成。婚礼晚宴在扎西德勒大酒店举办,两位新人以日均6万元的价格包下场地,并特别邀请来自文莱的皇家御厨打造全素晚宴,届时还将有50余名演员献上精彩歌舞,晚宴现场的效果堪比演唱会。获邀前来参加婚礼的宾客入住悦榕庄酒店,这座外表朴实无华的酒店内部装修却非常豪华。新人的婚房坐落在几十米高的山崖上,门前大红灯笼高高挂,山脚下小溪流水潺潺,浪漫而幽静。

  “杰娜婚礼”的主场地位于国家一级保护区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的属都湖畔。此前一直在紧锣密鼓的布置中,通往婚礼草坪的栈道也被封锁,只能远远看到在正对属都湖的位置已经搭建起一个大型舞台和18顶色彩炫丽的藏族帐篷,工作人员介绍说,这种帐篷只在接待国家重要领导时使用过。

  【食】

  全素菜+超大婚纱蛋糕

  婚礼仪式上的用餐属于自助形式,客人们吃的菜包括“爱之小屋”、“高海拔之约”、“情定香巴拉”、“情丝万缕”、“天地之合”、“白首偕老”、“幸福节节高”、“美丽邂逅”、“情意绵绵”、“龙飞凤舞”、“团圆美满”。据悉,这些菜都是素的,是由文莱皇家御厨亲自打造。最引人瞩目的是仪式上放置的巨型婚纱状蛋糕。该蛋糕约有谢娜本人一般高,造型为一件配有蓝色丝带和紫色蕾丝花边的白色婚纱,其上有众多玫瑰状的雕饰点缀,栩栩如生,不仔细看还真以为是一件礼服。

  【行】

  包专机接送

  由于参加婚礼的明星和湖南台高层甚多,因此谢娜张杰特意于25日专门包下了一架飞机接待众人前往云南,再转车到达香格里拉。而众星的返程,也有专机伺候。

  【婚礼过程】

  张杰谢娜的婚礼套路基本与当今流行的中西结合式婚礼无异,既有抢亲这样的中式传统,又有穿婚纱宣誓、抛鲜花这样的西式婚礼环节。新鲜之处在于在婚礼当中加入了香格里拉当地的宗教信仰和民俗——在婚礼仪式上,两人接受了加措活佛的祝福,同时在交换戒指的环节结束后,还有一段两人与当地牧民一起共舞祈福的环节十分特别。

  【新人感言】

  谢娜:他说有20万就娶我

  仪式中,谢娜一边拭泪一边跟着担任司仪的何炅(微博)念道:“我谢娜愿意成为张杰的妻子,从此刻起,我将我的双手交给你,一起面对未来的人生,无论顺境或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当你快乐时分享你的快乐,当你忧伤时分担你的忧伤。我愿意一辈子坚守我们的爱情。一生一世永不分离!”之后,谢娜满怀深情地向亲友透露,刚认识张杰的时候,她的心理是扭曲的,表面快乐内心却时时不安,经常靠吃安眠药、喝酒才能入眠,而张杰的出现则打开了她的心,有一次两人坐在沙发上时,张杰突然对她说:“等我攒够了20万一定要娶你。”那时谢娜的心里非常感动,这就是她一直渴望的简单幸福。谢娜说:“那时我就祈祷,天呵……保佑这个叫张杰的男人快点赚到20万吧!谢谢你,在我最需要爱的时候爱我,心疼我,让我学会爱我自己……谢谢你张先生,我要努力做你的好老婆,一生一世爱你!”

  谢娜回忆起第一次见张杰是在KTV,当时张杰在唱《better man》,谢娜当天特意录了一首自己唱的这首歌送给张杰,张杰搞笑点评道:“我觉得你唱得非常惊艳,唱得我心都醉了!”之后,张杰也跟着何炅宣誓道:“我张杰愿意成为谢娜的丈夫,从此刻起我将和你分享我的一生,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伤,我将永远爱你,珍惜你,尊敬你,相信你。照顾你,对你忠诚直到永远。”张杰哽咽了。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