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娜”婚了谁买单? 被疑破坏环境收政府赞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04:30  汉网-长江日报微博
“杰娜”婚了谁买单?被疑破坏环境收政府赞助“杰娜”婚礼惹来诸多质疑
“杰娜”婚了谁买单?被疑破坏环境收政府赞助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搭起婚礼帐篷

  记者万旭明

  昨日,谢娜(微博)、张杰(微博)在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举行婚礼,二人又是献歌示爱、又是读信传情,一副誓要幸福给全世界看的架势。哪承想,这边厢宾客泪奔说感动,那边厢网友却吐槽加质问,在国家一级保护森林公园大宴宾客破坏环境,疑收受地方政府3000万赞助,不知杰娜二人幸福过后如何面对诸多质疑。

  破坏环境有木有?

  婚宴全素,婚礼种树,谢娜、张杰二人在婚礼上猛打绿色牌,仍然没能挡住网友对二人“不环保”的批评。

  凌晨时分,微博认证为“行动亚洲动物保护团队研究员”的网友“笪开源”发微博称:“普达措水质空气均达国家一类标准,原始生态保持良好。现场图片看已经有大量的帐篷等物资运到,这种规模的搭建及活动对当地生态影响无疑巨大。”该网友随后称:“那里任何一片苔藓,任何一条树挂的长成都需要上百年,破坏只需要一天。”并号召驴友拍回现场照片,与以前的照片对比,并请有关部门有所作为。

  随即有网友附议称:“我们去旅游时连离开栈道都不准,他们竟然大行特权,直接在草地上搭帐篷搞仪式。”

  收3000万赞助有木有?

  早有爆料称杰娜大婚得到了当地政府3000万元的赞助,作为交换条件,二人将充当“旅游形象代言人”为香格里拉的旅游作推广。虽然云南迪庆州宣传部白副部长否认了这一传闻,但白副部长仍坦言,名人效应将推动当地旅游,婚礼承办方就包括迪庆州旅游发展集团。

  地方政府语焉不详,昨日下午,《三联生活周刊》主笔孟静则微博追问:“香格里拉政府应该出来解释一下到底有没有花纳税人的钱为艺人办婚礼,如果没有可以理直气壮辟谣;如果有,应该对官员问责,这不是一句刺激当地旅游就可以轻轻带过的,游客是去看风景的,不是追星去的。”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