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杰谢娜甜蜜完婚 两人幸福对唱《明天过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09:10  辽一网-华商晨报微博
张杰谢娜甜蜜完婚两人幸福对唱《明天过后》
谢娜昨日成了幸福的张太太

  还记得,在2009年的湖南卫视(微博)跨年演唱会上,张杰(微博)与谢娜(微博)牵手对唱《明天过后》,这一幕令现场所有歌迷欢呼希望两个人在一起。

  “是否爱上一个人不问明天过后,山明和水秀不比你有看头,牵着你的手一直走到最后,这一刻怎么回头……”这是属于谢娜和张杰的情歌,就算身在娱乐圈,就算饱受非议,他们还是要在一起。就在昨天,一起再次唱起这首《明天过后》,谢娜披上了婚纱,成为了最幸福的张太太。

  是否爱上一个人不问明天过后

  娱乐圈里的明星恋情,历来害怕“见光死”,但是真爱来临的时候,真的不会顾及那么多,哪怕只是享受一分钟的感动,也要勇敢地在一起。

  今年29岁的张杰与大他1岁的谢娜相识于2006年,彼时张杰还是音乐界的小星星,想请谢娜为自己主持新专辑的发布会,于是,通过共同的好友何炅(微博)的介绍,两人在KTV相遇。虽然相识过程并不浪漫,但两人通过接触后成了好友。此后张杰再发歌,谢娜都积极支持他。此时有不少网友发现谢娜连宣传自己专辑的时候都带着张杰,随即两人就被爆出恋爱的消息。

  转年张杰参加了“快男”,此时虽然面对恋爱传闻,两人谁都不承认,但在张杰的比赛过程中,谢娜对他的支持显而易见。虽然张杰止步三强之外,但有了谢娜的支持,张杰的星路显然更为顺畅,谢娜不但为张杰的新专辑站台,还为他的新歌拍MV,就是那首知名的《明天过后》。

  然而,就在人们以为这对小情侣只是嘴硬,很快就能公布关系之时,两人选择了沉默。直到2010年,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张杰以一曲改编的“我们要在一起”向谢娜告白,谢娜感动落泪,两人深情相拥,自此公开了恋情。

  虽然恋情公开了,但关于两人分分合合的传言一直不断。主要围绕了女方恨嫁,但男方却迟迟不娶。就在人们对他们的恋情持续看衰的时候,今年5月6日,突然爆出张杰、谢娜秘密领证的消息,那天正好是谢娜的生日。面对媒体求证,两人仍旧抵死不认,但双方家人和亲友都默认了这个消息。今年8月6日是七夕节,两人终于公开了婚讯,当天谢娜在微博上还发布了一张与张杰拥抱的甜蜜照片。至此,娱乐圈又多了一对登对的才子佳人。

  山明和水秀不比你有看头

  确定了婚期,这回谢娜不再跟媒体打哈哈,通过微博,她透露和张杰将在云南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举办一场浪漫的高原婚礼。昨日有媒体爆料,这场婚礼的包机、酒店等婚礼消费价格不菲,不过这些花费获得了当地政府的赞助,张杰和谢娜则是以出任当地旅游大使作为了交换条件。有记者电话采访了云南迪庆州宣传部白副部长,他对此表示否认,并称“婚礼是企业行为和私人活动合为一体的”。

  作为湖南卫视“综艺一姐”,谢娜在圈内人缘非常好。此番大婚,更是吸引了圈中众多好友到现场祝福。除了《快乐大本营(微博)》主持团集体到场之外,湖南卫视和张杰所在的天娱公司高层悉数到场。吴奇隆(微博)、苏有朋(微博)、阿朵、张茜(微博)、杨乐乐(微博)等明星也纷纷飞抵香格里拉,为好友捧场。谢娜昨天还穿上了好友蔡康永(微博)专门为她定制的水晶鞋。而小沈阳(微博)也为这对新人带去了师傅赵本山的墨宝———上书“佳偶天成”四个大字。

  值得一提的是,两人的婚礼并未刻意遮掩,不仅大方表示不会谢绝媒体,还允许嘉宾自由发微博直播婚礼。几大门户网站纷纷打出“微博直播”的旗号,与婚礼相关的友人更是不遗余力地为一对新人赚吆喝。

  有人说,人生就像一场旅行,在乎的不是沿途的风景,而是看风景的心情。对于谢娜和张杰来说,这个最接近天堂的地方,风景再美,也比不过彼此的笑容。

  牵着你的手一直走到最后

  “我们会在一起,让我有勇气,让你牵着我的手一起回忆……”昨天,一场夹杂着浪漫、感动与搞笑的婚礼上演,“娜”样纯“杰”的爱恋,羡煞旁人。

  昨天9时多,担任婚礼司仪的何炅陪新郎张杰一起去迎亲,遇到李小冉(微博)、曾宝仪(微博)和吴昕(微博)组成的伴娘团“拦路”,最后还是何炅发挥温柔功力,亲手帮伴娘们披上棉衣,感动了伴娘团,顺利放行。

  张杰接到谢娜后,两人当场手牵手唱起了张杰的经典歌曲《明天过后》。随后,两人乘坐布满鲜花的小船从湖中一路前往婚礼现场———属于他们的幸福彼岸。

  现场,张杰跟着何炅宣读结婚誓词,当他说到“我张杰愿意做谢娜的丈夫,无论贫富贵贱、快乐悲伤,都一会永远陪伴在她身边……”时,一度哽咽,而新娘子谢娜也在爸爸将她交给张杰时哭着不肯放开爸爸的手。

  谢娜在回忆起和张杰在一起时最感动的一幕时说:“谈恋爱时,有一天,你问我,成家需要多少钱,20万够吗……那时我就祈祷,天啊……保佑这个叫张杰的男人快点赚到20万吧!谢谢你,在我最需要爱的时候爱我,心疼我,让我学会爱我自己……”这样的爱恋,让娜娜自己和在场所有人泣不成声,连主持人何炅都忍住不落泪。

  婚礼整体上前半段感人,后半段搞笑。面对谢娜给张杰录制的《Better man》,张杰点评说:“我脚(觉)得你唱得非常惊艳,把我的心都唱醉了!”逗得在场嘉宾一阵大笑。

  在新娘子抛花球的环节,也引得现场单身女星的激烈争抢,为了沾上新娘子的喜气,阿朵奋不顾身,虽然摔倒在地,但却成功地抢到了花球,全场又是一阵幸福的笑声。

  昨晚,张杰与谢娜还举行了晚宴,两位新人与到场嘉宾开心度过这场浪漫的新婚Party!谢娜还表示,他们这两天就出国度蜜月。

  本报记者 吴影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