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娜张杰大婚 新娘称婚后工作更努力造人随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1:16  新闻晨报微博
张杰、谢娜 张杰、谢娜

  晨报记者 陈文

  昨天,张杰(微博)谢娜(微博)的婚礼是娱乐新闻的热点,两位新人的婚礼伴着硕都湖的微风拂面,圆满浪漫地划上句号。新婚夫妇的圈内好友悉数到场,忙碌的快乐家族成员和《快乐大本营(微博)》工作人员,俨然将演播厅搬到了香格里拉,气氛热闹又喜庆。

  张杰誓言打动新娘

  昨天,张杰谢娜结束5年爱情长跑,在云南香格里拉迪庆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举行婚礼,一句“今天,我们结婚了!”宣示着他们内心的激动。

  两人的圈内好友悉数亮相,见证了这幸福时刻。婚礼除了由何炅(微博)担任司仪外,还有快乐家族全部成员,以及李宇春、文章(微博)夫妇、小沈阳(微博)、吴奇隆(微博)、苏有朋(微博)等近30位明星好友出席,现场人气火爆。杨幂(微博)、蔡卓妍(微博)、应采儿(微博)、王晶(微博)、张卫健(微博)等诸多艺人,未能现身婚礼现场,纷纷通过新浪微博向两位新人送出祝福。

  而之前纠结的伴娘人选昨天也有了答案,在李小冉(微博)、曾宝仪(微博)、吴昕(微博)陪同下,谢娜款款牵起张杰的手,而后更是现场念了一封对张杰表达爱意的信,几度哽咽,现场气氛也随之时而欢庆时而凝重。谢娜还透露,张杰曾说“等我赚到20万就娶你!”她也因这句话而爱上他。谢娜当场回应道:“谢谢你张先生,我要努力做你的好老婆,一生一世爱你!”

  谢娜婚后努力工作

  2011年是娱乐圈的婚庆年,除了谢娜张杰喜结良缘外,之前的孙俪、范玮琪(微博)、大S(微博)、林熙蕾(微博)、孙燕姿(微博)等女艺人纷纷嫁作他人妇,在这些幸福的新娘当中,有婚后淡出安享新婚的,也有继续像小蜜蜂一样辛勤工作的。谢娜张杰婚后的工作生活将如何安排,是先休息努力造人还是继续当事业狂?在回答这个问题时,谢娜表示,婚后将更努力地工作,造人则随缘。

  另外,记者了解到,谢娜曾经主持的《百科全说》第三季即将于国庆期间回归荧屏,作为《快乐女声》之后湖南卫视(微博)推出的品牌节目,主打秋季养生的第三季《百科全说》备受观众期待,此前记者就从湖南卫视内部人士口中获悉,《百科全说》的主持人极有可能由李维嘉(微博)、谢娜搭档出任,而网友们也纷纷力挺两人再次搭档玩转养生话题,并留言称:“已经嫁作人妇的谢娜,从照顾公婆和老公的角度出发,更适合来主持新一季的《百科全说》。”

  不过,对此,谢娜没有给出确定答复,而对于热心观众的呼唤,节目组表示会积极与谢娜沟通,希望能和她再续前缘。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