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杰谢娜香格里拉大婚 否认三千万政府资助(图)

张杰谢娜(编辑:张向阳 美编:马晓迪 组版:陈华) 张杰谢娜(编辑:张向阳 美编:马晓迪 组版:陈华)

  本报讯(记者 任磊磊) 26日,备受期待的谢娜(微博)、张杰(微博)大婚终于如期在云南香格里拉完婚。

  新人们在豪华伴郎、伴娘团的带领下步入婚礼殿堂,整场婚礼感人又温馨,求婚环节两人喜极而泣,谢娜一直抓着父亲的手不肯放开。而此次的明星阵容也很豪华,文章(微博)、马伊利夫妇及李宇春、小沈阳(微博)、吴奇隆(微博)、李小冉(微博)、苏有朋(微博)、杜汶泽(微博)、张卫健(微博)等众星捧场,赵本山还专门为新人题词。

  婚礼几乎成了张杰新歌推介会

  26日早上9点多,众多媒体就赶到了婚礼的现场,婚礼现场在香格里拉一处森林公园的草坪上举办。整个现场被主办方围得非常严实,率先到达的记者们被安排到离婚礼现场最近的一个山头上,因为距离较远,几乎看不到婚礼现场的情况,只能听到音乐回荡在山谷间。明星们以及双方父母在上午11点左右开始陆续入场。

  中午12点左右,谢娜和张杰从婚礼现场的湖对岸乘小船缓缓驶过来。此时现场响起了张杰的新歌《最接近天堂的地方》;步入婚礼殿堂的时候,背景音乐又换成了张杰的一首老歌《明天过后》;当谢娜的父亲把女儿亲手交给张杰的时候,放的是张杰的新歌《第一夫人》。婚礼几乎成了张杰的新歌推介会。

  张杰当天身着一身黑色的礼服,看起来相当帅气。谢娜的婚纱也相当惹眼,是由国内著名的服装设计师张丽所设计,这件婚纱的拖尾很长,大约有六七米,铺在火红的地毯上显得很圣洁。当天的伴郎伴娘团也非常豪华,伴娘有李小冉、曾宝仪(微博)、吴昕(微博),伴郎有苏有朋、李维嘉(微博)、海涛,主持人则毫无悬念地由何炅(微博)担当,证婚人是湖南卫视(微博)台长欧阳常林。

  情歌“对唱”,婚礼泪点不断

  在婚礼仪式上,谢娜讲述了首次见到张杰时的情景:“第一次见张杰是在KTV,当时张杰在唱《Better Man》,我英文不好,误以为是《Bad Man》。”谢娜还说,刚认识张杰的时候,自己的心理是扭曲的,表面快乐内心却时时不安,经常靠吃安眠药、喝酒才能入眠,张杰的出现则打开了她的心。在结婚半个月前,她异常焦躁不安,张杰紧紧握住她的手,让她安心。

  为了表示对张杰的爱,现场播放了谢娜为他录的英文歌,这是谢娜第一次唱英文歌,她称“把这首歌送给我的丈夫”。一曲唱罢,张杰搞笑点评:“我脚得(觉得)你唱得非常惊艳,唱得我心都醉了!”张杰唱了一首专门为谢娜所准备的歌曲《Marry Me》。

  现场的泪点出现在谢娜宣读婚礼仪式的时候,谢娜说:“谈恋爱时,有一天你问我‘成家需要多少钱,20万够吗……’那时我就祈祷‘天啊,保佑这个叫张杰的男人快点赚到20万吧!’谢谢你在我最需要爱的时候爱我,心疼我,让我学会爱我自己……”这样的誓言,让两位新人和在场所有人泣不成声,随后两人紧紧相拥。作为伴郎的苏有朋全程红着眼睛,事后面对朋友的调侃,不好意思否认自己曾哭过。

  新人受访否认接受三千万赞助

  对于为什么会选择在香格里拉举办婚礼,张杰说:“是我们两个人的性格,比较自然、比较天然。”据悉,婚礼后,两人会去国外度蜜月。而对于之前媒体报道他们接受当地政府3000万赞助的事,谢娜表示“不可能”。

  据承办该活动的负责人表示,所谓政府投资来办这场婚礼的报道与事实不相符,是不客观、不属实的报道。“承办这场婚礼纯粹是企业行为。”而对于为什么要出钱来承办婚宴,她表示,“我们是本地最大的企业之一,有13个分公司。我们希望能通过媒体报道这场婚礼,来推动当地旅游的发展。”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