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杰谢娜香格里拉大婚 祝福与质疑并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4:41  重庆晨报微博
张杰谢娜大婚 张杰谢娜大婚

  昨天,“离天堂最近的地方”———香格里拉可以说最浪漫幸福的地方。在相恋5年后,我们30岁的坡姐谢娜(微博)和29岁的张杰(微博)终于走进婚姻殿堂。娜杰大婚的隆重由此可见一斑:国家级森林公园举办、接待国家领导人的帐篷、文莱皇家御厨打造的宴席……堪称颁奖阵容的明星嘉宾、本山大叔价值50万的书法贺礼,足以表达大家对两人的真挚祝福。不过,在国家公园办婚礼,之前又有报道称政府出资3000万为娜杰办婚礼,这也引来一些网友的质疑。

  上午9点,香格里拉的天空下起蒙蒙细雨,张杰率领的迎亲团也并不顺利,遇到李小冉(微博)、曾宝仪(微博)和吴昕(微博)组成的伴娘团重重“拦路”,直到何炅(微博)发挥温柔功力,亲手帮伴娘们披上棉衣,才打动佳人,顺利放行迎亲团。张杰迎接到谢娜后,两人当场手牵手唱起了张杰的经典歌曲《明天过后》,随后乘坐布满鲜花的小船从湖中一路前往婚礼现场。

  感动宣誓泪洒全场

  婚礼仪式是在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的属都湖畔举行,从谢娜爸爸手中接过新娘,张杰谢娜宣读结婚誓词时忍不住激动落泪,谢娜表示张杰曾立下誓言称“等赚到20万时就娶你!”那时她就默默祈求老天,“快点让这个男人赚够20万吧。”

  同时,谢娜对张杰这些年的陪伴表示感谢,并立志努力做一名好老婆,一生一世爱他!二人的感人表白也感动了现场的众多嘉宾。婚礼结束时,谢娜长裙被刮起,露出肉色衬裤,张杰马上贴身保护,突显恩爱呵护。

  明星纷纷送祝福

  原本计划出席杰娜婚礼的赵本山,虽然没有到场,但他还是通过弟子小沈阳(微博)为新人送上一幅书法作品“佳偶天成”。 湖南卫视(微博)台长欧阳常林也上台致辞,赞二人婚礼不亚于威廉王子大婚。《步步惊心》中因“四爷”再度走红的吴奇隆(微博)在微博里称这是自己见过最美的婚礼,还开玩笑说:“羡慕死朕啦!”当伴郎的苏有朋(微博)则在微博里写道:“温馨,圆满,幸福感,扎西德勒!”有趣的是,他还搞怪地补了一句:“伴郎都饿坏了。”

  破坏环境?天然牧场不存在

  在高原湖畔举办婚礼,令人艳羡的同时,也遭到很多网友质疑。“他们凭什么将国家一级保护区的普达措森林公园提供给新人做举办婚礼仪式的场地?

  虽然,有报道称作为交换条件,张杰和谢娜答应担任香格里拉的‘旅游大使’,帮助宣传该地的旅游形象,但网友们并不买账。环境保护人士认为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是国家自然生态保护区,普通游客进入景区只能走栈道和公路,是不允许踏上草地的。而婚礼现场所搭建的音响、灯光和帐篷等设施以及人员的踩踏势必会破坏到水土植被。平日里这些草地只需牛羊马灯牲畜穿行,做为公众人士也不应搞特殊对待。

  对此,云南迪庆州宣传部白副部长解释:婚礼举行地是国家公园内的一个天然牧场,本来也是当地居民欢庆跳舞、举行篝火晚会的地方,在这里牛羊是敞放的,实际上成群牛羊对草地的践踏比人大得多。此外,在婚礼现场,公园工程部、科研部、设备部的技术力量都在现场进行监测,婚礼结束之后,现场就会立即清理,而现场其实也最多只有一点垃圾,不存在所谓的生态破坏。

  花了3000万?没那么多

  前日,有报道称两人大婚得到当地政府赞助,总共耗资达到3000万。”

  “这是明星私人行为,我们没有赞助,也没有那么多的花费。“针对网友的质疑,云南迪庆州宣传部白副部长表示否认说婚礼是由迪庆州旅游发展集团筹办的,是企业行为。“说花3000万真的很荒唐!婚礼本身是新人自己请的北京婚庆公司在做。但我们确实提供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支持,尽可 能调动公司的资源。比如宾客乘坐的大巴车由我们提供。”

  本版文/重庆晨报(微博)记者 周文洁 整理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