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眼睛包纱布送医院 眼部疼痛不停流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5:02  新浪娱乐微博
黄晓明眼睛包纱布 黄晓明眼睛包纱布

  新浪娱乐讯 今天黄晓明(微博)助手发微博表示黄晓明患眼疾被送医院。随后新浪娱乐连线黄晓明工作室宣传总监刘小姐,她表示黄晓明因在工作现场拍摄时长时间强光照射造成眼睛疼痛,不断流眼泪而被送医院。黄晓明现已出院在剧组休息,但眼睛仍然用纱布包着。

  今天05点25分黄晓明的助手“珊珊TS(微博)”发微博称半夜接到黄晓明的电话,说眼睛疼痛睁不开眼睛,随后她将黄晓明送往医院治疗。她在微博中写道:“半夜2点多接到老板的电话,说他眼睛很痛睁不开,吓的立马送医院,看到老板忍痛不停的流眼泪,希望老板黄晓明早点好起来。”

  黄晓明助手还上传了一张黄晓明躺在沙发上的照片。照片中黄晓明似乎很疲倦,眼睛用纱布包着。

  刘小姐在新浪微博也转发了此条内容,并表示太突然了,希望黄晓明以后能多多注意。“十几个小时没上微博才知道黄先生又患上眼疾,昨晚送上飞机时一切安好,真是太突然了,一定吓坏了小珊珊,还好有你跟刘师傅在。想起去年拍赵氏时的意外,唉,真要多多注意了。”

  在事情发生后黄晓明经纪人黄斌(微博)发微博谢谢网友对黄晓明的关心,“晓明的眼睛是从昨天半夜开始剧烈疼痛,无法见光,事发突然,立即去了太原市医院进行急诊,现已稳定,请大家放心,病因还在查找中。由于眼睛还睁不开,耽搁了今天《血滴子》的拍摄,晓明也很着急。所有黑暗都只会是暂时的,有大家的鼓励,他一定会尽快睁大眼睛,加油!”

  刘小姐表示黄晓明是因为在工作现场中长期强光照射,再加之眼睛疲劳,很敏感,所以导致眼睛疼痛睁不开,不断流泪,之后被送往医院。黄晓明现已出院,在剧组休息,医生表示要经常滴眼药水慢慢让眼睛恢复。黄晓明之后的一系列工作安排都会做相应的调整。

  此前黄晓明就曾在拍摄《赵氏孤儿》时眼睛被人造血溅到,人造血中的化学物质将眼角膜烧伤。

  程兴家/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